美国会公布预算案 化解政府关门之忧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讯】美国政府在去年10月,由于国会就政府预算法案无法达成协议,而经历了长达16天部分机构关门,为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美国国会在周一终于又公布了一项1.1兆美元的开支法案,不过,其中没有为欧巴马健保提供经费。

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共同协议的这项法案,是在联邦机构的权宜经费法失效前宣布的。这项法案将提供某些政府机构经费,以避免去年部分政府机构关闭事件重演,同时增加了军事及国内支出经费,但不包含“欧巴马健保”经费。

法案计划2014财政年,在国防和内政方面增加拨款450亿美元,另外还列出了852亿美元的阿富汗战争资金。

这次的开支法案还填补了一些细节,避免国会两院因对政府预算僵持不下而导致政府关门

根据众议院摘要,公共卫生资金将减少10亿美元,以防止卫生部长凯瑟琳•赛比流斯(Kathleen Sebelius)把这些资金用于欧巴马健保。

新唐人记者林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