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发州情咨文 坦承堵桥犯错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近日身陷“堵桥丑闻”,为他政治生涯的前景带来了变数。周二,克里斯蒂发表州情咨文,承认政府失职,并承诺会尽一切力量防止这类事情重演,希望以此重新赢得民众信任。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我们明显犯了错。我们让那些信任我们的民众因此感到失望。”

在州情咨文中,新泽西州长克里斯蒂表示,他去年下令关闭乔治华盛顿大桥的车道,造成严重的交通堵塞,显然是错误的行为,他将为此承担责任。

新泽西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我是州长,对于我监督下一切正确的施政、错误的决策,我都负有绝对的责任。”

克里斯蒂也承诺,未来将征询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后再进行决策,以确保这样的错误不再发生。

与此同时,克里斯蒂也希望民众能将注意力重新关注在他连任后的各项施政目标。

他表示,不能单以“堵桥丑闻”的失误来判定州政府的表现,未来他也将继续致力于改善新泽西民众的生活。

克里斯蒂也再次强调他在第一次任期内在经济上取得的成就,他并呼吁所有议员、官员和民众一起相互合作,继续做出正确的未来选择。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