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朗德:崔威勒正在静养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法国总统奥朗德与女星传出绯闻,今天(14日)奥朗德举行2014年施政计划记者会,当被问及“第一女友”崔威勒(Valerier Trierweiler)时,他表示:“她正在静养,我不对此发表进一步评论。”

据中央社报导,这是法国八卦杂志Closer上周惊爆,奥朗德有了新欢茱莉嘉叶(Julie Gayet),多次夜里骑机车前往巴黎公寓密会茱莉嘉叶,崔威勒深受刺激住院以来,奥朗德首度针对她的健康发表谈话。

奥朗德表示对这项报导感到“震怒”,但不会控告这家杂志,尽管他认为这个侵权行为影响到根本自由:对隐私和个人尊严的尊重。

Closer报导他密访茱莉嘉叶安全堪虞,奥朗德表示,他从未冒着危及个人安全的风险。

他强调,他的安全随时随地都无虞,无论他在法国、巴黎或世界其他地方视察或访问,或是私下旅行都如此,虽然私行保护没有那么周到,但“别人不需要担心这件事情”。

奥朗德还针对国家元首配偶的身份地位表示,“没有地位,从来就没有出现过,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透明度”,也就是说,分配给国家元首配偶的资源是众所皆知的,且尽可能的最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