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卫曾庆红的日本警察曾发现一个奇怪现象

【新唐人2014年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就在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风传之际,中共正部级的现任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也被中共当局调查。由于李东生曾参与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导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因此,江曾罗三人一下变得岌岌可危。而“中共首富”陈光标的纽约行,更令此三人作茧自缚,一下“把刀架在了自己脖子上”。近日,再有消息披露,早前日本警界有一个关于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到日本访问时的故事。

消息说, 当年在日本警界有个故事:在日本,国安部是不叫国安的,日语叫公共安全委员会,简称公安,有一次曾庆红到日本访问要去泡温泉,却碰到人家法轮功在门前抗议迫害,但护卫曾庆红的日本警察和探听消息的日本公安们却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当曾庆红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出停止迫害、审判凶手的条幅时,他居然瞬间就变的脸色苍白,双腿颤抖,无力行走;这让敏锐的日本公安发现,里面一定有问题,就去探查这个国家机密,当问了外面的法轮功学员,了解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残酷和曾庆红在其中的坏作用后,才大约明白了什么叫做贼心虚。

2014年1月12日,时评人士邢仁涛撰文《抓周永康不算什么 2014好戏连台》,曝光了曾庆红的上述内容。

文章还说,在江系血债帮曾庆红和胡锦涛在中共17大前斗的最厉害的时候,就连曾庆红自己都曾于2007年捎话给法轮功,说自己坐上最高位就停止迫害法轮功、抓替罪羊来弥补过错,包括抓江泽民,所以这也是后来江泽民不太信任曾庆红的原因。文章说,2014年抓周永康不算什么,必然好戏连连,只是不知道后面是谁抓谁了。

江曾周以“同归于尽”姿态要挟习

有评论说,逮捕周永康,是习近平的一场政治豪赌,但却不得不赌。因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一直以“同归于尽”的姿态来要挟习近平。

从2012年3月,薄熙来被停职时,以法拉利事件谋杀了胡锦涛的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儿子;到3月19日抢夺徐鸣政变未遂;再到9月通过《纽约时报》抛出温家宝家族的所谓“贪腐”材料,都是在威胁胡、温、习,不要轻举妄动。如今,在活摘器官中获得巨大经济和政治利益的江派管家曾庆红,在今天势微力薄的情况下,还派陈光标到纽约继续垂死挣扎。

邢仁涛文章说,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江系血债帮的打算时要么把大家捆绑一起死,要么就要去断头台;绝对绝对没有和局,谁相信有和局谁就在等死。

“群体灭绝罪”要犯--曾庆红

2004年7月1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就曾发出通告: 追查“群体灭绝罪”要犯曾庆红。通告指分管人事组织的曾庆红(或其代表),从镇压开始1999年7月23日就在中共喉舌《人民日报》发表谈话,动员全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之后曾庆红在中组部多次发话,鼓动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参与和“法轮功”的长期斗争,要求打击法轮功和“转化”法轮功学员。“转化”是这次镇压法轮功最重要的内容,是从精神和肉体上对法轮功群体实行灭绝政策。

2001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因受到党内外的消极抵制,难以为继,其“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狂言在法轮功学员坚强的抵制下完全破产。

2001年1月27日,在江泽民的指示下,江的“大内总管”曾庆红出谋,央视第一时间播出了时由政法委书记罗干伙同时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共同策划、自编自演的活活把人烧死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以嫁祸、丑化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团体。“天安门自焚”伪案成为江、曾、罗继续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借口,也成为不知情民众仇恨法轮功的最主要原因。

曾有可能已被“特别关照”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教授、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博士2014年1月15日撰文“陈光标昭示周永康并非终极老虎”,指出周永康当时通过《纽约时报》释放温家宝的“丑闻”就是告诉胡、习,惹恼了血债帮,所有中共高层的丑闻,不管真的假的一起抛出,大家同归于尽,谁也玩儿不成;陈光标事件,更重要的也是警告习近平,迫害法轮功的罪责谁也负担不起。

但他认为,从习近平乾纲独断的个性来看,威胁他只能招致更强烈的反击。中国大陆全面封杀陈光标的新闻已经部分表明了习近平的态度。

章天亮认为,陈光标事件简直是在提醒习近平别忘了周永康背后还有更大的黑手。《纽约时报》事件是断送李东生和周永康的重要诱因,“陈光标事件,恐怕就要曾庆红和江泽民来埋单了。”

1月9日,中共高层诸多官员发唁电,对香港影视大亨邵逸夫先生的逝世表示哀悼。外界注意到,“露面”名单缺少长期主管香港事务的曾庆红,因此,曾有可能已被“特别关照”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