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双子城迎来神韵 安省议员恭贺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于2014年1月11日至26日,在安省大多伦多及汉密尔顿地区共上演15场神韵演出。1月14日和15日,科技重镇双子城基奇纳-滑铁卢将第六次迎来世界第一秀神韵的演出。

安省保守党领袖胡达克连续多年向神韵艺术团发出贺信。

他在今年的贺信中写道:“我谨代表安省保守党内阁,向所有观赏这场顶级演出的观众表达最热情的问候。” “神韵艺术团肩负着复兴中华5000年文化精髓的使命,而神韵演出恰恰体现了其名字的内涵。”

省议员普鲁多次观赏过神韵,他表示,“神韵演员技能卓越,他们的中国舞令人叹为观止。”“通过这些舞蹈和音乐,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普鲁还感谢主办方为保存中华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并预祝今年的神韵晚会再造辉煌。

省议员辛格在贺信中说,“神韵演出不但与公众分享美丽、优雅与舞蹈,也是一次中国历史与传统文化之旅、中西合璧之佳作,以及中国神话传说及民间、族裔文化的精彩呈现。”

另外,省议员克里斯也发出贺信预祝晚会成功。

今晚和明晚,这座高科技重镇最富盛名的广场中央剧院将第六次迎来神韵艺术团,为观众们奉献全新的歌舞节目。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双子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