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次车祸九次快 警世短片近700万人点阅

【新唐人2014年1月15日讯】新西兰交通运输局(NZ Transport Agency)近日推出一支交通宣导广告《错误》(Mistakes),提醒用路人别贪一时之快,以免害人害己。由于广告内容十分逼真、震撼人心,原版广告片于1月5日上传YouTube后,至15日已有近700万人次点阅。

在这支广告片中,一辆白色轿车开到转弯处时,尽管看到远处有一辆车疾驶而来,还是没有让直行车先走,而是踩下油门,..在即将拦腰撞上之际,……空气顿时凝结,时间暂停,急转弯驾驶、穿格子衬衫的老爸看起来非常懊悔,而其儿子就坐在后座。

双方车主都下了车,互相对不起,几句对话后,各自回到车上。此时,直行驾驶看到计速表上指着110公里,接着时间恢复正常,悲剧发生……

这支交通宣导短片旨在提醒用路人别一时贪快,以免毁了别人的一生,也赔上自己的宝贵性命。由于画面相当写实,震撼效果已经成功引起话题,让人重新思考超速的严重性,有网友说,这是最警世的广告。

中文版视频

原版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