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擅自买App 苹果同意全额退款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讯】不少儿童在没有获得家长的同意下,玩智能手机游戏时,花费大笔款项购买苹果公司的应用程式。苹果同意向受害家长全额退款,总金额约达3250万美元。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15日称已与苹果公司达成协议,针对儿童擅自购买应用程式(App)的案例,苹果公司已同意全额退费,并同意修改购买app的程序。

联邦贸易委员会曾接到过大量家长投诉,一些孩子在没有得到家长许可的情况下,购买苹果的应用程式,以致家长蒙受数千元不等的债务。

此前,在苹果的行动装置上,如在iPhone或iPad上键入密码,即使过了15分钟,仍能购买游戏软件。因此儿童就可轻易趁机而入,购买1美元至100美元的游戏新版或晋级等。

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拉米雷斯(Edith Ramirez)表示,苹果没有告知家长有这15分钟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