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车祸无大碍 新娘喜极而泣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讯】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溪湖路段今天(16日)早上发生车祸意外,2死5伤,其中4名伤者乘坐休旅车南下赶赴订婚新娘赶到医院看见逃过一劫的新郎则喜极而泣。

据中央社报导,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溪湖路段今天(16日)早上发生车祸意外,两辆大货车疑似为了闪避掉落在路面上的磁砖发生追撞,后方的化学槽车和休旅车疑似闪避不及也发生追撞,造成2死5伤,其中4名伤者同乘1辆休旅车南下参加订婚

驾驶休旅车的苏正夫说,新郎施建川是他的好朋友,今天是载着新郎以及新郎的叔叔与姑姑要从基隆出发到高雄订婚,意外发生时,只看到前方的大货车突然偏离车道,他赶紧闪避,幸好车上的人都轻伤。

新郎施建川说,原本要赶早上7点到9时的良辰吉时订婚,没想到发生车祸,还好车上的亲友也都没事;至于新娘纪姓女子和她的父亲也在中午赶到医院,新娘说,听到消息就赶来,一路上急到都哭了。

施建川的岳父表示,订婚只是仪式而已,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先把伤养好再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