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受害者家长卫生部请愿遭扣押

【新唐人2014年1月16日讯】近日,十多名各地疫苗受害家长在北京卫生部和央视连续请愿被暴力殴打后,周三再被警方带到派出所拘禁10小时。

16日,来自贵州的疫苗受害家长吴焱告诉《新唐人》,来自山西、甘肃、河南及河北等地的16位疫苗受害家长,15日早上刚到卫生部就被抓捕了。

15号早上,我们刚到卫生部,6名警察带到派出所关押10小时,直到当晚深夜才放出来。

来自贵州的疫苗受害家长吴焱:“我们16人来到卫生部门,边喊打鼓边喊‘疫苗做假、疫苗伤害’,引来大批民众围观,3名警察赶到,不让我们打鼓,我们不肯,然后又来6名警察,把我们带到了展览路派出所。

吴焱说,警察说他们违犯治安管理条例,把他们关押了10个小时才放出来。

来自中国各地的疫苗受害受害家长,自1月6日开始聚集在中共卫生部和中共喉舌《央视》门前,举牌抗议所谓“偶合”鉴定结果。

13日上午,家长们拿着鼓在卫生部外击鼓鸣冤,结果被突然从卫生部冲出来的保安们踢打,三位家长伤势较重。

甘肃疫苗受害儿童家长张凤兰当时告诉《新唐人》说,他们已经在卫生部外好几天了,没有处理,13日他们就拿着鼓,击鼓喊冤。

甘肃疫苗受害儿童家长张凤兰:“结果七八个保安从卫生部冲出来就打我们受害者家长。我是被一个保安从远处跳过来,直接一脚就踹肚子上了,还有部分家长被踢伤的。”

近年来,大陆毒疫苗事件接踵而来,各发发生了无数起疫苗致死致伤婴儿事件,仅去年12月以来,中国发生17起疫苗致死婴儿事件。

1月3日,中共国家卫生计生委和食药监总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并发布声称,这17例深圳康泰乙肝疫苗致死病例中,有9例与接种疫苗无关,剩下8例初步判断也与接种疫苗无关。引发了疫苗受害家长的愤怒到卫生部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