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携手台大争取5位诺贝尔级人才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讯】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上午跟台大签署合作备忘录,要打造华人社会第一的癌症治疗中心,还喊出要向全球“争才”,没有预算的上限,要吸引5位诺贝尔级的学者,和数百位专业人才进驻。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携手台大,启动“全球争才召集令”,喊出要吸引5位诺贝尔级学者,和数百名生医方面专业人才进驻,打造华人社会第一的癌症治疗中心。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我是认为现在求才已经不够了,要争取人才。在经费上,我已经讲过了,是没有限制的,去找到好的人才。”

喊出争取人才,预算无上限,郭台铭表示台湾并非没有人才,而是没有机会,更跨足投资生医和“健康工程”,2007年捐赠150亿给台大,成立生医工程馆和癌症医学中心,放眼世界。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我到印尼投资,印尼有一千万个华人,他们现在都是在其他地方(医疗),他们要跑那么远,为什么不能到台湾来?”

不但将在印尼投资打造生产线,更已经看到未来的潜在医疗商机,扩大集团事业版图。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