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潮首日:京沈高速百车相撞 火光冲天(组图)

【新唐人2014年1月17日讯】大陆新年将近,2014年返乡潮拉开帷幕,预计将持续带40天,2月24日左右结束。有数名网民在微博爆料,16日返乡潮首日,京沈高速河北迁安站附近发生多车相撞事故,现场惨不忍睹,火光冲天。

网友爆料

16日返乡潮首日,京沈高速河北迁安站附近发生多车相撞,面粉车爆炸起火,火势冲天,现场惨不忍睹,很多车都被挤成面包铁”为伤者祈祷;@张小兔1991 也发布多张现场图,并提醒“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雪天路滑”。

另据大陆媒体报导,河北高速路出行服务网数据显示,京哈高速迁安站北京方向上午因事故关闭,晚8时22分恢复通行。

16日返乡潮首日,京沈高速河北迁安站附近发生多车相撞事故。(网络图片)

16日返乡潮首日,京沈高速河北迁安站附近发生多车相撞事故。(网络图片)

大陆媒体报导,2014年返乡潮将于1月16日开始,返乡潮期间学生流、务工返乡流、探亲流叠加,人员流动规模大,持续时间长,超过九成的客流集中在公路上,是一年中公路客流最为集中的时期。

大陆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对近5年返乡潮期间的交通事故进行了分析,总体上看,返乡潮期间道路交通事故比平日易多发,发生重特大事故风险较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