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车手惊险骑过德州大桥桥栏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社区广角镜(328)有人喜欢浪漫,就有人爱好惊险,离开时代广场,直奔德克萨斯州,1月14日,特技车手麦特•奥尔森(Mat Olson),骑着自行车穿过一座大桥,不过他走的可不是桥面,来看看下面的惊险画面。

周二,在德克萨斯州的沃思堡市,奥尔森骑着自行车,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穿过刚刚建成通车不久的“第七街大桥”的拱形桥栏。

奥尔森是DecoBMX的专业骑手,“第七街大桥”由6道拱形桥栏连接,在拱形桥栏之间,被分别放置一块过度木板,让奥尔森可以比较顺畅的通过。

奥尔森的头盔上安装着一个摄像头,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他骑过拱形桥栏的惊险视角。

当奥尔森从最后一道拱形桥栏骑下时,人们发出喝采声。

不过,提醒大家不要去做类似冒险,即使是奥尔森这样经过大量训练的特技车手,也是要冒着极大风险来完成这种冒险的尝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