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 女童跌入高铁站台缝隙被救起

【新唐人2014年1月19日讯】昨天晚上10点钟,有个两岁小孩掉进火车站台下的铁轨。当时火车就要进站了,幸好女童的爸爸跳下铁轨把孩子救了上来。旅客表示,好险啊!

大陆媒体报导,17日晚上10点半,从北京开往杭州的G39次高铁缓缓驶入杭州东站,停稳后,旅客陆续走出车厢。

突然,人群中发出几声尖叫,大家回头,看到了惊险一幕:一个2岁左右的小女孩踉踉跄跄往前冲,脚一歪,掉进了列车和站台之间的缝隙里。

小孩看起来才学会走路,从第14号车厢的车门位置掉下去的,一直在哭。这里的缝隙很窄,大约20厘米,稍大一些的孩子也掉不下去。”旅客罗先生说。

乘务员赶到时,女孩的爸爸已经从两节车厢接合部的位置钻下去,他抱起了孩子,原路爬回车厢接合部,先把孩子递上来,自己再跟着爬上站台,前后花了不到五分钟。

因为穿得厚实,孩子没有受伤。爸爸说:“孩子本来由爷爷带着,爷爷走在后面,孩子跑在前面,一脚踩空就掉下去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