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销美 Vizio逆势成长

【新唐人2014年01月20日讯】去年美国电视市场衰退4%,但北美知名电视品牌但Vizio出货量逆势成长17%、营收成长28%;今年目标出货量成长20%,超越三星。

据中央社报导,Vizio总裁王蔚说,去年美国电视市场只有三星、Vizio两个品牌出货较前年成长。Vizio去年第4季旺季卖得不错,全年出货超过640万台,其中瑞轩代工约300万台。

去年Vizio在美国市占率约18至20%,排名第2,盼今年超过20%,超越去年排名第1的三星。

对于去年美国整体电视市场不好,Vizio业绩却明显成长的理由,王蔚只有一句话“我们做得好啊”。他表示,今年可望推出超高解析度(4K2K)电视,且是货真价实的4K2K电视,从50吋做到120吋,其中120吋大电视由鸿海组装。

Vizio电视代工厂除瑞轩、鸿海,还包括冠捷、纬创。在美销售通路包括Best Buy在内的知名大卖场,今年又新增一家通路h.h.gregg,盼带动整体销量成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