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一粒糖 菲6岁女童遭邻居奸杀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讯】菲律宾1名6岁女孩爱吃糖,经常向附近的大人讨糖吃。但前天深夜,却被邻居以糖果为诱饵骗到阴暗荒地,惨遭杀害,嫌犯在24小时内被逮捕。

据中央社报导,昨天黎明时分,马尼拉百阁区(Paco)守望相助人员巡逻时,发现女童倒卧在杂草丛边,长裤被弃置一旁。守望相助人员在里长办公室调阅录影带,发现29岁的三轮车夫马可涉有重嫌,于是前往他家质问,马可坦承犯案。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受害女童一家人最近才搬到百阁区,成为马可的邻居。

前天深夜,马可酒过三巡,以糖果为饵,把女童骗到附近阴暗荒地,企图施暴。马可供称,他因女童呼救反抗而失手将她打死。

电视画面显示,大批愤怒的居民在里长办公室外试图追打这名恶狼,被警方制止。民众猜测,马可被押进拘留所之后,日子将很不好过。

菲律宾已废除死刑,但不时传出恶行重大的嫌犯,在押送途中企图“夺枪逃亡”而被警察击毙于警车内。

马可的妻子怀有身孕,他也有1个6岁的女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