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卷土重来 暴风雪再袭美 纽约拉警报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讯】纽约周二即将迎来暴风雪天气,估计将在纽约市部分地区带来14英寸的积雪,严寒天气预计持续将近一个星期。

这是美国进入2014年以来的第二波寒流,美国国家气象中心已向纽约市、长岛及其北部及西部地区发布暴风雪警报,警报将从周二中午开始持续到周三上午。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已启动所有紧急准备措施。

气象学家估计,降雪将从周二近中午时开始,并在下午到傍晚时,达到每小时1到2英寸的雪量。周三上午降雪将减少,届时布鲁克林南方及皇后区,长岛及新泽西等地估计将累积10到14英寸的积雪。纽约市其他地区则有8到10英寸的积雪。

这次降雪还将伴随每小时高达30英哩的刺骨冷风,气温将持续在冰点以下。

预计暴风雪将对交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政府呼吁民众尽量不要外出。如果一定要开车,应在车内准备手电筒、食物及水,以防紧急状况。

新唐人记者林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