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杀进四强 小德爆冷不敌瓦林卡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讯】21日,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9天,在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顺利晋级前四强,将迎战加拿大选手布沙尔。男单1/4决赛则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不敌瑞士选手瓦林卡,无缘四强。

21号的澳网女单8强赛中,大会第4种子,中国选手李娜力克第28种子意大利选手佩内塔,以两个6比2,顺利闯进前4强。

这是31岁的李娜连续第二年打进半决赛,也是李娜自2010年起,5年内第4次至少杀进澳网的四强

李娜将在下一场4强赛中遭遇加拿大新星布沙尔(Eugenie Bouchard)。

现世界排名第31位的布沙尔去年才崭露头角,她刚以7-5/5-7/2-6击败了第14种子、赛尔维亚选手伊万诺维奇,杀进四强。

在男单1/4决赛的较量中,捷克名将伯蒂奇以6比1、6比4、2比6、6比4取胜第三种子大卫•费雷尔,职业生涯首次闯进澳网半决赛。2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则以6-2/4-6/2-6/6-3/7-9,不敌8号种子、瑞士选手瓦林卡,无缘四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