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外泄 挪威梦幻机延飞19时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讯】廉价航空公司“挪威穿梭航空公司”(Norwegian Air Shuttle ASA)的1架波音(Boeing)787梦幻客机(Dreamliner)19日因燃料外泄,导致曼谷飞奥斯陆的班机延误19个小时。

据中央社报导,这架飞机19日准备起飞,乘客都已上机,机组人员却发现燃料外泄。外泄原因是燃料阀问题引发。乘客被要求下机,班机19小时后才离去。

这架梦幻机后来被送往斯德哥尔摩维修厂。这家航空公司表示,不知道问题进一步细节,因为是波音公司负责维修该公司梦幻机。

挪威穿梭航空一架波音787梦幻客机,上月21日晚也因技术问题无法起飞,停在美国佛罗里达州。

日本航空公司(JAL)1架波音787梦幻客机14日在飞行前检查期间,电池系统疑似冒出“白烟”,只得停飞。

日本航空当时以另1架787客机取代这架飞机,并按原定时间搭载169名乘客和机组员赴曼谷。

787客机电池系统去年接连出包,导致全球停飞。

日本航空停飞客机的电池系统中有8颗锂离子电池,而其中1颗电池的电解液漏进主电池容器,且其中1个用来释放压力的排气阀也处于开启状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