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猪王”重1876斤 夏吹风扇冬烤暖炉

【新唐人2014年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台湾三峡祖师庙为即将于大年初六举办猪祭奠,据庙方表示,昨日(1月21日)已完成过磅作业,今年参赛的共有10头猪,由寥国清所饲养的1564太斤(1台斤等于600克)“猪”夺冠,并获金猪五两。此猪夏有风扇吹抚,冬有暖炉相护。

台湾媒体报导,寥国清回忆称,两年前在养猪户那与这头猪的首次相遇就倍感亲切,下决心将它买下,并委托桃园平镇的养猪户代养。

据寥国清表示,猪的饲养过程并不轻松,为了让猪快快长大,每日清晨都要煮上30台斤的稀饭加麦片、饲料喂养,并且要帮它洗澡,擦背,按摩和放音乐来保持猪的心情愉快。

夏天除了有数台电风扇想抚,另加水雾降温。冬天则要将猪圈围起来,预防冷风防止寒流来袭,还要开暖气取暖。寥国清并未透露养猪的开销。

据报导,寥国清早在7年前就已获特等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