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登《美丽佳人》封面 大展古典美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讯】韩国影星李英爱最近穿韩服登上时装杂志《美丽佳人》(Marie Claire)封面,重现《大长今》古典美。网友除了大赞“女神”外,也猜测她是否复出出演《大长今2》。

清秀淡雅的韩服和女神气质的李英爱,让人联想起一幅美丽的水墨画。这是今年42岁的李英爱日前为韩版《美丽佳人》拍摄的封面写真。

法国时尚杂志《美丽佳人》这是第一次采用韩服做封面。很多网友见了写真,纷纷表示李英爱风华不减依旧美丽。

十年前李英爱主演的《大长今》轰动了全亚洲,精湛的演技至今让剧迷念念不忘。如今续集《大长今2》已经确定在下半年播出,而李英爱还没有决定是否接演女主角。

李英爱前年生下龙凤胎后就息影。但除了在家专心当贤妻良母, 也在世界各地致力于宣传韩国传统文化。

李英爱此次穿韩服拍摄写真也是为了宣传韩国SBS电台下月初播放的新年特别影片《李英爱的晚餐》,这是介绍韩国传统菜肴的节目。《美丽佳人》杂志也介绍了李英爱准备韩式晚餐的全过程。

新唐人记者杨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