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上阵 雪中送餐方便老人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下雪天冷,人们不愿出门。尤其老年人更不方便。纽约的美国送餐协会每天会保证给需要的老人送去一餐。如今,纽约名厨Daniel Boulud和Charlie Palmer更亲自出马,提供精美菜肴。请看记者郝莉的报导。

美国送餐协会星期三开始一项将持续一年的计划,称为“大厨亲手做”,每位大厨准备100份餐厅级别的菜肴,送给纽约市的老年人。

住在曼哈顿西村的托比是第一位收到美味的居民,她曾经是舞蹈演员,今年80岁了。名厨Daniel Boulud亲自出马,嘘寒问暖。

名厨Daniel Boulud:“您好吗?”
托比:“他们说你不来了,我都没准备好。”
名厨Daniel Boulud:“我们准备好了。”

86岁的画家维尔达,曾独创把画布蒙在金属上的画法。

维尔达:“你口袋里是什么?”
名厨Cesare Casella:“迷迭香。”

“大厨亲手做”计划是两位名厨Daniel Boulud和Charlie Palmer的主意,他们都是美国送餐协会的董事会成员。

名厨Charlie Palmer:“需要Marcus这样年轻一代大厨,扩大范围,让更多的大厨参与送餐。”

这个机构每天给纽约市需要送餐的1万8千名老年人服务。

名厨Daniel Boulud:“他们每天给1万8千人送餐,我们厨师做不过来。但是尽微薄之力,也能让人们感受到惊喜,吃到著名厨师亲自做的菜。”

今天开始这个项目再合适不过,在纽约最冷的日子里,给很多不能出门的老年人送去温暖。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