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雪影响出行 苹果店玻璃损坏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今天,纽约的路上积雪泥泞湿滑,大家走路开车都不方便,清理积雪也成了纽约的一道风景,请看记者承懿的报导。

由于昨天的暴风雪,纽约今天天气奇冷无比,在户外多站一会手脚都会冻僵,你可以看到地上的积雪逐渐融化,又湿又滑又泥泞,很难行走。

今早,纽约市出动了1千7百多辆扫雪车在清扫积雪。虽然大路基本清扫干净,但是许多小路积雪很深。路面湿滑,造成航班取消,地铁,公交车延误。

皇后区111街的信号出现故障,7号线开往42街快车被取消。A、C、E、L线,及PATH从霍博肯站到第33街之间路段均有延误。

面对大雪造成的出行上班不便,大家应有所准备,提前出门,也最好及时上MTA网站查看交通便更状况。

透明玻璃外观设计一直是纽约五大道苹果店的特征,由于昨天的暴风雪,其中一面玻璃墙也被损坏。

暴风雪不仅影响大家出行,苹果店也没逃脱暴风雪的破坏力。虽然不容易一眼看出,但和旁边的玻璃面板对比,你会发现其中一块玻璃光泽度不好,上边全是裂痕。据目击者表示,清洁员用铲雪机清理积雪的时候不小心撞到玻璃面板。

新唐人记者承懿、孙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