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凯迪亚绿色加油站落成 年减排400吨温室气体

【新唐人2014年01月23日讯】1月22日,座落于亚凯迪亚联合学区的压缩天然气加油站举行了落成剪彩,预计新的加油站每年会减少400吨温室气体排放量,并节省4万美金的能源和维修费用。

亚凯迪亚联合学区执行总裁Brook Reynolds跟多位参与到本次项目的员工均现身剪彩仪式现场。

Reynolds表示建造压缩天然气加油站的目的是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且每年可以减少4万美金的能源跟运输维修的费用支出。

亚凯迪亚联合学区执行总裁Brook Reynolds:“我们的目标是购买更多的校车,希望有一天可以实现使用压缩天然气能源,并且可以为其他区域供给能源,让他们可以使用压缩天然气能源减少尾气和污染。”

该项目总投资额为60万美金,其中30万美金来自于加州能源委员会的捐助,17.5万美金来自于移动污染源空气污染审查委员会的捐助,剩余资金来自于亚凯迪亚联合学区本身。

亚凯迪亚联合学区所长Joel Shawn:“有些人可能看到这些仪器会问,这对教育孩子起什么作用,但这最终都是有联系的,在这方面省钱,不会花很多钱买汽油,我们每年都会节省三四万美金,这些省下来的钱会投入到教育里面。”

Reynold也表示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时刻是设备从无到有使他觉得目标是可以达成的。

亚凯迪亚联合学区执行总裁Brook Reynolds:“突然间,设备陆陆续续被运来,安装上,我看到后觉得,这个是可行的,计划是会被完成的,突然间设备从无到有,我觉得这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时刻。”

据Reynold表示,该加油站还会新增一个压缩机跟两个储油桶,购买符合新能源的交通设备也会被提上日程。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