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然:死的是哪个王进东?

【新唐人2014年1月23日讯】十三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参与者郝惠君、陈果母女,被大陆商人陈光标带到美国做整容。本想借此重炒自焚伪案,结果大陆媒体无一报导,在国际上也遭到了舆论的质疑与嘲讽。在陈光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陈果还对外界透露说,王进东已经死了,可能病死的。

王进东死了,其实是在意料之中的事。对于一个伪案来说,当事人是最清楚事件的真假的。王进东作为自焚中疑点最多、争议最多的人来说,当局是不会留下这样一个活口回到社会中的,所以王进东“被”病死就是注定的了。

可是还有一个问题,据中共新华网前后发布的关于王进东的照片进行对比分析,人们发现,这根本就不是一个人。

海外明慧网通过中共新华网前后发布的关于王进东的照片的对比分析。是真是假,一目了然,同一个人怎么却有三个面孔?海外媒体一致认 为,王进东的 “一人三面”彻底将中共炮制的自焚伪案戳穿。我们今天要问的问题是,王进东死了,究竟是哪一个王进东死了?是三个人都死了,还是只死其中的一个?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回答,稍一分析就能洞彻答案。中共要想掩盖伪案的秘密,他会留下第一个吗?按中共的说法,这是最初发表的王进东的标准照。大家想,即使这个王进东没有自焚,那他也是一个隐患,所以根本就不可能让他在社会上再出现的,他极可能是第一个被灭口者。

第二个照片上的王进东可是自焚时的王进东,然而有关他的疑点太多了。二零零二年初,中央电视台负责编造栽赃陷害和诽谤法轮功的记者李玉强,曾在河北 省会“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过所谓的“座谈”。当时有法轮功学员问她自焚镜头的种种疑点和漏洞,尤其是已烧得焦黑的王进东,两腿间夹的盛汽油的雪碧瓶子却完好无损的漏洞。面对大家有理有据的分析,李玉强不得不承认:王进东腿中间的雪碧瓶子是他们放进去的,此镜头是他们“补拍”的。她还狡辩说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早知道会被识破就不拍了。其实这个自焚表演者,从拍完那场戏后就再也找不到他的踪影了,后来出现的 接受采访和在狱中写书,又四处演讲的王进东是第三个。那么这个参与了炮制自焚伪案的王进东能让他活着吗?特别是第三个王进东在镜头前和社会上表演的得心应 手后,这第二个王进东的价值也已经被利用完毕。中共还留他干什么? 他最大的可能也是被提前灭了口。

其实陈果所说的王进东是第三个。因为自焚后,王进东的妻女与这个王进东都在电视上露过面。在社会上演讲,到处活动的就是这第三个王进东。笔者通过了解内情的人也得知,王进东曾在自焚后专门被安排见过她们母女。陈果如今所说的王进东已经死了,其实指的就是第三个。

通过分析,我们发现,三个王进东,无论是真是假,只要对外一公开说王进东死了,那就等于是说这三个人都已经不在人世了。就是在没有公开王进东死亡这 个讯息时,其他两个说不定也早就被灭了口。和中共配合着栽赃法轮功,本身就是中共利用的工具,工具一旦失去了价值,特别是还可能留下后患时,中共是绝对不 会留下他们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