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女道歉 自闭症洗车工上班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讯】台北市胜利加油站的庇护员工16日为车主擦拭门缝时,不小心在门边留下一个小伤痕,没想到郭姓驾驶要求赔偿全新车门。元大证券23日下午派员前往胜利加油站总部道歉,坦承休旅车是登记在公司名下,表示不会向加油站求偿。

据中央社报导,自闭儿洗车时小小刮伤女子车门边框,对方竟要求全赔近新台币2万元,引起网路乡民热议,查出是元大证券配给主管车辆;元大获知后派员道歉保证免赔,这名自闭症洗车工也恢复正常上班。

加油站请保险公司进行出险处理,更换全新车门,对方竟加码需索两天代步车,要求加油站一并买单。

此事引起网路乡民热议,查出是元大证券车辆,元大证券后来承认郭姓驾驶的丈夫是元大证券期货部主管,因公务繁忙,郭姓驾驶帮丈夫开车去洗车。

林姓加油站长表示,洗车工是自闭儿,事发后有焦虑情形,经安抚告知不用负任何责任后,情绪已平稳并恢复正常上班。

他说,刮伤车是加油站有错在先,加油站已检讨作业流程,避免再发生类似情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