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八迎神韵 市长恭贺

【新唐人2014年01月24日讯】一路征服全球各地观众的神韵演出,周四起将在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城市温哥华上演。大温哥华地区多位市长发出贺信,欢迎神韵的第八年莅临。请看记者嘉蔓的报导。

拨开了平日的阴霾,星期四温哥华沐浴在冬日里难得的阳光之下。借着这样的好天气,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在我身后的伊莉莎白女王剧院上演三天四场的演出,当地也有多位市长为此发出贺信。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在信中表示,他代表温哥华市议会的全体成员向神韵艺术团2014年的所有演出团体和艺术家们祝贺。他说:“我们很幸运能够在这里庆祝世界各地的传统和文化遗产,以加深彼此的了解,丰富我们的城市。”

大温地区高贵林港市长Greg Moore也为神韵发出贺信,信中说:“我代表高贵林市议会,将最好的祝愿延伸到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因为他们的参与,让神韵来到温哥华女王剧院,也得以在全球100多个城市上演。我们要祝贺(神韵)将世界一级的演出今年再次带来与我们分享。”

加拿大发展最快的城市素里市的市长Dianne Watts也祝贺神韵的到来,她在贺信中说:“这一刻我们通过音乐舞蹈以及视觉享受共同庆祝中国文化,(神韵)世界级的表演是中国几千年文化传统的积淀。她也特别感谢法轮大法学会,能让神韵在这里上演。”

温哥华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都会区,也是北美继洛杉矶和纽约后第三大制片中心,更有“北方好莱坞”之称。在过去7年,神韵让这里的数万名观众领略了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髓,相信今年会为这座西海岸名城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