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剑:陈光标能让习近平“吃包子”吗?

【新唐人2014年1月24日讯】自从去年12月28日习近平在北京庆丰包子铺吃包子之后,吃包子便成了网路热门话题。就连今年江苏两会也出现“习总套餐”,也仿效习近平午餐吃包子。不过,在中国民间打麻将也有“吃包子”之说。意思是本应由三方各自承担的责任,结果由出错牌的一方独自承担赔偿责任。

美国时间1月7日,混迹江苏的跳梁小丑陈光标受江派残余势力暗中操纵和指使,利用中共长期精心培育的“首善”的光环,飞抵纽约国际大都市,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噱头,带着毁容的母女二人,再次替江罗流氓集团炒作13年前由中共自编自演、并嫁祸于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其醉翁之意显然是企图绑架现今中国当政者,让习近平“吃包子”,替中共“血债帮”背黑锅,承担14年以来中共血腥镇压法轮功信仰群体的全部历史责任。

有趣的是,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陈光标纽约闹剧不仅被国际社会和海外媒体将其“首善”的画皮剥的精光,让其原形毕露,也遭到几乎所有国内媒体的封杀和民间的嘲讽。简直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早在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就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面对指责,无言以对。在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中共镇压法轮功彻底走向失败,中共邪恶政权即将面临垮台的今天,江派仅剩的残余势力在海外重炒自焚,至少说明了如下三点:

一、“最后的大审判”已经开始,中共“血债帮”已成惊弓之鸟,惶惶不可终日。

从2012年2月4日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开始,清算中共“血债帮”的大幕就早已经悄悄的拉开。到薄熙来、王立军入狱并被送上审判台,“四川帮”、“石油帮”和“政法帮”相继落马,尤其是2013年12月20日,中共官方正式宣布对迫害法轮功的610头子李东生严重违纪问题进行调查,以及网传中共迫害法轮功元凶周永康因严重违纪被正式调查,都标志着对中共“血债帮”的清算已经进入新的阶段。也让曾经不可一世的邪恶之徒们如坐针毡,寝食难安。

尽管中共当局一直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滔天罪恶,但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等,国际正义力量专门就此举行听证会,并相继通过有关决议,向中共当局一再发出谴责的声音。

黔驴技穷、死猪不怕开水汤的中共“血债帮”在内外夹击,四面楚歌的困境中,狗急跳墙,困兽犹斗,疯狂反扑,不得不派出跳梁小丑陈光标在纽约再次炒作天安门自焚伪案。这次丑陋、拙劣的表演不仅没能绑架现行当政者,让习近平“吃包子”,反而将中共邪党的流氓嘴脸再次暴露在国际媒体之下。

接下来,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刘京等中共“血债帮”首恶也即将在极度惶恐不安,杯弓蛇影中被一一送上历史的审判台,遭到应有的惩罚和报应。

二、陈光标纽约闹剧再次证明,中共江氏政治流氓集团才是“天安门自焚事件”背后真正的策划者和杀人凶手。

在中共“首骗”陈光标举行的纽约记者招待会上,一个烧伤者自我介绍说:“我叫陈果,以前是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我1997年练习法轮功,由于….的毒害,2001年1月2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自焚,…我们受骗了。…”但是在接下来的记者提问中,有记者问:记者自己也读过法轮功的书籍,法轮功认为自杀、杀人都是不对的,并没有鼓励自焚的内容,为什么还要去自焚,而且还把后果都算在法轮功身上呢?这个自称是“陈果”的烧伤者回答说:是听信了刘云芳的话,刘云芳是整个事件的策划人。

上述对话清楚的表明,陈果等人到北京天安门广场自焚是受了刘云芳的骗和毒害,而不是受法轮功的骗;她听信的是刘云芳的话和蛊惑,而不是法轮功的话。当初,中共邪党动用所有的文字打手,开动所有的舆论工具,翻遍了所有法轮功的书籍,查遍了所有法轮功创始人的讲法录音和录影资料,恨不得挖地三尺,也没有从中找到通过“自焚圆满升天”的字眼和说法。恰恰相反,法轮功明确规定:绝对禁止修炼人杀生,其中包括自杀和杀人。如果陈果、王进东等人要是真正的法轮功学员的话,就绝对不会火上浇油,到天安门广场去自焚,从而败坏法轮功的声誉,抹黑法轮功,主动给中共镇压法轮功提供迫害的借口和理由。

法轮功从1992年5月传出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学员达上亿人,遍及全球五大洲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这上亿的学员中怎么唯独只在中国出了陈果母女等所谓的7个“自焚”者?全球也唯独只有中共独裁政权迫害“于国于民百利无一害”的法轮功?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为何没有跑到白宫草坪上去“自焚”?台湾的法轮功学员为何也没有跑到自由广场去“自焚”?

从自焚当天中共警察当场收缴美国CNN记者的摄影器材到如今,除中共官方喉舌新华社和中央电视台指定记者为妖魔化法轮功能够采访“自焚”参与者之外,没有任何国内外媒体被允许单独接近和采访“自焚”的参与者,中共更不允许第三方国际机构对自焚事件进行独立调查。就包括长期在中共央视采访报导诋毁法轮功节目中的一个名叫“李玉强”女记者,其神秘身份至今未能被揭开,所有电视镜头全都显示其侧面或背影。也就是说,从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开始,破绽百出的所有对法轮功的诬陷报导均出自中共邪党“一言堂”的官方谎言媒体。面对外界提出的种种质疑,做贼心虚的中共当局至今仍不敢公开回应,无言以对。

“追查国际”的调查证据也证明,这场所谓“自焚”事件是江泽民、罗干等当时中共最高层策划的一场阴谋。其目地是诬蔑法轮功,欺骗全国民众,使民众盲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可见,中共江泽民、曾庆红、罗干之流才是“天安门自焚事件”背后真正的策划者和杀人凶手。

尽管“自焚”7人中,已有刘春玲被一穿军大衣男子用重物现场打死,刘思影住院期间被谋杀灭口,据说“王进东”也已病死。但参与“自焚”的其他4人包括所谓的组织者刘云芳,以及“自焚”现场的武警、便衣和摄影记者等等,都是将来国际大审判时最重要的直接证人。只要顺藤摸瓜,就能楸出“自焚”事件幕后的真凶,还法轮功以清白。

三、如果中国现任当政者继续隐瞒活摘的罪行,继续对迫害保持沉默和放纵,就真有可能被“吃包子”。

尽管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成员被中共当局以反腐的名义相继拿下,但最近出现的一系列事件表明,江派残余势力绝不会善罢甘休,束手就擒,肯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拼命拖现任当政者下水,为其欠下的累累血债买单,甚至不惜铤而走险,以达到鱼死网破,同归于尽的最终目的。

去年12月初,周永康传出被捕消息。12月20日,中共610头目李东生落马。与之相隔仅仅半个多月的时间,江派就派出商干特务陈光标在纽约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意欲捆绑现任当权者为中共江派迫害法轮功背黑锅。

紧接着,今年1月21日,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又发布有关中共最高领导层近亲在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秘密资产报导,其中习近平、温家宝、胡锦涛等江派死对头榜上有名。奇怪的是,公认贪腐最严重的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家族等江系3巨贪却不在名单之列。

同日下午,中国互联网还突然出现大面积瘫痪,影响范围和时间长度均属国内首次。江派控制的党媒《环球时报》则把污蔑矛头指向为广大中国线民获得网路自由的动态网网路公司,在报导中罕有地报导出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公司、自由门、大纪元等敏感词。企图再次嫁祸于法轮功。

这三大“逼宫”行动背后一再显示江系的重重鬼影。众所周知,江泽民乃江苏扬州人,李岚清乃江苏镇江人,周永康乃江苏无锡人,此三人均为镇压法轮功的元凶。而海外媒体曾爆料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由于卷入周永康案而受查,陈光标也正好是潜伏在江苏省国安厅的商干特务,今年江苏两会又跟风习近平“吃包子”,其背后隐含的寓意也绝非像表面“吃包子”那么简单。

古人云:“当断不断,反受其乱。”中国当局如果继续犹抱琵琶半遮面,不迅速对江系摊牌,无异于引火焚身!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