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马俑大战自由女神?陆网友大吐槽:天雷滚滚

【新唐人2014年1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陈远辉综合报导)你可能听说过美国的英雄“钢铁侠”、“蜘蛛侠”,但可曾听过中国的“兵马俑侠”?近期有传闻称,拍摄了《钢铁侠》、《蜘蛛侠》等高票房电影的美国漫威公司将和中国的上影集团合作拍摄中国版的超级英雄《兵马俑侠》。消息出来后,“兵马俑侠”这几天已经成为微博上的热搜词,网友纷纷在微博吐槽称“天雷滚滚”。

秦始皇兵马俑是世界考古史上最伟大的发现之一,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1987年,秦始皇兵马俑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保护名录。

将中国兵马俑搬上大萤幕已有先例。在2008年美国冒险电影《木乃伊:龙帝之墓》中曾有中国兵马俑的身影。传闻本次将拍摄的《兵马俑侠》将被塑造为一个中国版的超级英雄,网友们看惯了国外诸多身怀绝技的超级英雄,不免会提出疑问:“兵马俑侠”身上会有什么技能呢?

有不少网友调侃:“《兵马俑侠》故事大概就是一个兵马俑拯救全人类的故事,据说这兵马俑侠的特异功能就是能瞬间石化,而最大的弱点就是一敲就碎。大家一起变身……”

有网友则干起了编剧的活,认为女主角应该是自由女神吧!不少PS大神对兵马俑侠进行了恶搞,自由女神表示很无奈,莫名其妙躺着也中枪,曾经引起争议的当代油画《兵马俑大战自由女神》也被网友纷纷拿来当做“效果图”。

有网友认为,兵马俑长在西安,吃的怎么少得了肉夹馍呢?

芒果小姐_Vivi:我想看看兵马俑侠吃凉皮肉夹馍的样子。会不会有一个镜头是他正在掰泡馍,然后知道人类有危险,扔下馍帅气地飞走拯救人类去了。

也有网友好奇的问道,不知道秦始皇会扮演什么角色?

不过,也有网友对拍摄《兵马俑侠》并不感冒。

Tuoki:这什么东西!!放着堂堂的苏丹红侠和三聚氰胺侠不拍,拍什么兵马俑侠!要不然地沟油侠和毒血旺侠也可以啊!听着比这个酷多了是不是!

吾童树:兵马俑……还“侠”……居然还以中国文化为背景……你们真的懂中国文化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