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花市过新年 捷运开通引人潮

【新唐人2014年01月25日讯】一连几天好天气,加上信义线捷运通车,有32年历史的建国花市举办新年的展期,搭配日本松江市大根岛牡丹花展览,与台北市郝市长一起举行开幕仪式。

牡丹花、流水式庭园、国产花卉装置艺术,在台北市建国高架桥下有32年历史的建国花市,在历年与日本松江市牡丹花合作下,展开连续6天的过年采买展期。

日本松江市市长松浦正敬:“那诚如刚刚主持人介绍的,我们希望松江市的牡丹花,能被更多台湾人认识,我们从2006年开始,跟建国花市合作在这边作展示。”

此次来台的展出的牡丹花,也在2010年举办的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也曾经作为重点展示,也让假日的人潮增加不少。

台北市长郝龙斌:“建国花市我问了陈前会长,他说,自从信义线通车以后,我们营业额大概增加了3成以上。”

一连六天的年节花卉,除了营业时间延长到晚上10点以外,现场还有3C礼品抽奖,让过年采买花卉的民众,增添更多买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 吕复展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