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小三 女记者与法总统情断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讯】法国总统欧兰德今天(25日)宣布与交往多年的记者女友崔威勒分手。有报导透露欧兰德当选总统前,就常和茱莉嘉叶见面。现在崔威勒不敌小三,黯然下台。据传崔威勒在没有离婚时就劈腿和欧兰德私下往来。

据中央社报导,48岁的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是资深政治记者,出身平凡人家,父亲中年过世,母亲得去溜冰场当柜台人员以维持家计。但崔威勒力争上游考取巴黎第一大学,最后也在艾里赛宫(Elysee Palace)有了一席之地。

可惜她不仅没能套牢欧兰德(Francois Hollande),担任法国总统伴侣这短暂期间,也未能掳获法国民众的心。

女强人崔威勒在和欧兰德交往之前有过两段婚姻,她自己也是介入别人感情的第3者。她于1988年国会大选期间认识欧兰德,当时欧兰德仍与长年伴侣贺雅尔(Segolene Royal)在一起。

2005年,还是有夫之妇的崔威勒开始和欧兰德发展地下情。欧兰德于2007年结束与贺雅尔的关系,两人同床共枕30年、一同育有4名孩子。

2010年10月崔威勒成功离婚后,才公开这段恋情。时任社会党(Socialist Party)党魁的欧兰德接受采访时,说崔威勒“是我生命中的挚爱”。

欧兰德2012年当选总统,崔威勒也名正言顺成为法国“第一女友”,投身慈善活动。

法国八卦杂志Closer踢爆欧兰德与女星茱莉嘉叶(Julie Gayet)有染,之后还有报导说,欧兰德当选总统前,就有和茱莉嘉叶见面。崔威勒受到重大刺激,10日住院,欧兰德一直到17日才去医院探望。

41岁的茱莉嘉叶身形苗条,目前离婚,已经有2个正值青春期的孩子,在大银幕和小萤幕上都是常客。

茱莉嘉叶曾帮角逐总统大位的欧兰德助选,两人最晚2012年就认识。

茱莉嘉叶出生巴黎市郊的高级社区,1993年展开电影事业,星途顺遂,勇于尝试各种不同角色,2007年开设小型制片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