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演员扫街 民众热情要红包

【新唐人2014年1月26日讯】(新唐人亚太台台北报导)今年的贺岁新片大稻埕来到迪化街宣传造势,猪哥亮隋棠、宥胜、简嫚书,主角们全都到齐,而随后扫街发红包,民众都热情的要红包,更是让原本就人气很旺的迪化街,真的是挤爆了。

主持人:“猪大哥”,欢呼声中来到现场,为电影宣传的导演和演员,来到台北年货大街,除了感受年节气氛,也-不忘跟大家说吉祥话。

演员 宥胜:“我拿着的这个是鱿鱼,祝大家年年有余。”
演员 猪哥亮:“红枣吃一吃去看大稻埕,你今年一定很好。(哦,有押韵对不对)”
演员 隋棠:“是年糕,要祝大家年年高升,也祝大稻埕的票房冲高高。”

这一次拍电影除了饰演教授之外,还和隋棠有恋爱戏,在台上拍照时,猪哥亮和隋棠也十分甜蜜,在被问到女儿谢金燕时,猪哥亮还说。

演员猪哥亮:“不要讲谢金燕啦,这个在宣传我们的电影嘛,讲我的对手隋棠。跟我谈恋爱,谈得很棒,这个,啊你们去看啦,你们去看啦,我讲了人家都知道了,对不对,但是保证啦,保证好看啦。”

演员们发出1000个红包袋给民众,也希望带喜气给大家。

演员宥胜:“等一下遇到的所有,迪化街大稻埕一带的朋友,都可以沾到我们的喜气,因为等一-下我们发红包,希望大家可以发大财。”

演员猪哥亮、隋棠、宥胜、和简嫚书号召力超强,沿途的民众都热情要红包,短短的几百公尺,走了近10分钟才到,也体会到大稻埕不一样的年节气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