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冰雪》跃居去年第四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讯】上个周末的票房就像美国东北部的天气一样冷淡,新片《我,弗兰肯斯坦》(I,Frankenstein)上映之获得800多万美元的票房,没有进入前5,而且烂番茄网站上的评分竟然只有5%。其他排名与上周雷同,来看看上周末北美票房榜

《佐州自救兄弟》(Ride Along)排名第一,北美总票房2116万美元($21,162,000)。

《红翼行动》(Lone Survivor)第二,北美总票房1260万美元($12,601,000)。

《坚果行动》(The Nut Job)排名第三,北美总票房1231万美元($12,316,000)。

冰雪大冒险》(Frozen) 排名第四,北美总票房903万美元($9,035,000)。该片在2013年上映影片中北美总票房已经超过《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跃居第四。《冰雪大冒险》全球总票房超过8亿1千万美元($810,316,000 )。最近该片已经被翻译成包括越南语,马来语,和孟加拉语的14个版本,和《狮子王》(Lion King)的15种语言只差一个。选择不同语言的女高音来翻唱也是一件难事。看看这个短片就知道了。

《杰克莱恩:诡影任务》(Jack Ryan: Shadow Recruit)排名第五,北美总票房880万美元($8,800,000)。

过去一周电影有些平淡,我们只好期待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和乔甚•布洛林(Josh Brolin)在下周上映的电影《劳动节》(Labor Day)中有什么出色表现了。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