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764新法案通过 非英语业主受益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讯】最近正在竞选加州州务卿的华裔加州参议员余胤良日前造访本台,就近日加州参议院通过的SB764法案做出说明。根据这项法案,做鱼类生意的小商业主可以不提供英文发票,提供英文发票的责任将由批发供应商承担。余胤良也同时针对华人关心的教育及医疗保险问题发表了意见。

余胤良:“有位小商业者找到我,之前有渔业及野生动物管理局向她们索要英文收据。”

然而不幸的是很多小商贩只说中文,且服务对像是华人,所以没有存放英文单据,由于无法提供英文单据挨告并抽出大量时间跟费用聘请律师,这十分不合理。

余胤良:“所以我的这项法案提出,不需要一定提供英文单据,可以是中文,也可以是中英双语。希望该法案会成为又一个加州周内服务华人社区,支持小商业者的法案。”

针对最近公布的加州2014年度财务预算加大投资教育资金,余胤良也表示支持。

余胤良:“几年前,加州政府由于经费不足,开始减少对公立学校的拨款,我很反对,原因是我们花的每一分钱都要花在孩子身上,花在教育上。”

对于目前最热议的“加州全保”问题也发表了意见,并指出虽然“加州全保”问题仍存在诸多问题,但既然法律已经生效我们就要解决好。

余胤良:“‘欧巴马健保’已经生效了,我们就要全力以赴支持它,有件事及其重要,我们都是‘欧巴马健保’的直接相关人,如果你遇到困难跟所在区的议员们反映说,这项保险有漏洞。”

同时,余胤良还呼吁华裔民众多参与“投票”,因为这是保障自己权益的好方式,而且现在网络科技发达,您可以上网登记注册投票或者通过发邮件的方式进项投票,来保障自己的权益。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轶渊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