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矫正镜架上市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讯】谷歌28号推出四款视力矫正镜架,用户可以使用这四款镜架来给自己配近视、远视镜,再把谷歌眼镜安装在上边。

谷歌新推出的“钛金系列 (The Titanium Collection)”眼镜框,有弯曲、轻薄、分体和厚重四种形状,加上原来的活泼型设计,谷歌眼镜框将有五种不同款式可供选择。“钛金系列”镜框的外部是灰色,内部有四种色调供选择。

此外,谷歌还推出了由Maui Jim设计的三款适合谷歌眼镜的太阳镜,每个售价150美元。

用几个螺丝,就可以把谷歌眼镜固定在这些镜框的右眼前方。谷歌眼镜具有拍摄视频,上网浏览电子邮件,指路导航等功能,目前硬件的设计没有大的变化。

这四款镜架已经在谷歌眼镜官方网站开售,不过,用户如果需要谷歌眼镜,则要另外支付1500美元购买。谷歌希望在今年末面向大众市场推出谷歌眼镜。

新唐人记者宋美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