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诺亚方舟获3D动画现场表演奖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 苏湘岚、张文刚洛杉矶报导】1月28日,五月天诺亚方舟3D》获得国际3D与先进视像协会,最佳3D动画现场表演奖。五月天团长怪兽,特别来到洛杉矶的华纳片厂并感谢所有歌迷支持。

五月天的团长怪兽也来到了红毯,一起来听听他们来谈谈他们的3D电影《诺亚方舟》。

五月天的团长怪兽来到了华纳片厂出席颁奖典礼。向国际分享诺亚方舟3D记录五月天到各地巡演过程的点点滴滴。

《诺亚方舟3D》导演李名峯:“用3D的方式来呈现希望说大家能更身临其境去感受到我们我们的演唱会。”

五月天怪兽:“摆到电影上,能让更多没有看过我们演唱会的人有更多种亲临现场的感觉。 ”

筹备诺亚方舟3D花了两年的时间 并要突破各方面的挑战。

五月天怪兽:“有些演唱会的东西是稍纵即逝,所你必须要很努力地要补瞬间抓,这很难,天候的状况也很难控制。”

《诺亚方舟3D》的完成里面包含着许多感动。

五月天怪兽:“每一场每一场,不管你是在哪一个地方,参加的歌迷朋友 全心全意投入。”

除了3D电影获得了好成绩外, 五月天即将在三月进行《诺亚方舟》美加巡回演唱会,欢庆五月天成军15周年。

最后怪兽要跟大家拜个早年。

五月天怪兽:“大家好,我是五月天怪兽,在这里跟大家拜个早年。新年快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文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