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被扎针女婴术后未脱险 家人要真相

【新唐人2014年1月30日讯】继中国黑龙江女婴疑被亲生父亲扎针后,近日,河南驻马店也出现女婴心脏被扎缝衣针案例。目前,做过取针手术的一岁女婴彤彤还在医院监护室内观察治疗,医生称目前病情稳定,家人希望警方尽快查出凶手,查明女婴心脏被扎针真相。

《中国新闻网》报导, 29日,在郑州市儿童医院一病房内,记者见到了女婴彤彤,她正躺在妈妈怀里输液,安静乖巧。

医院胸心外科主任翟波说,1月22日,彤彤因为发烧抽搐来医院就诊,常规检查时发现孩子心脏里面扎了一个缝衣针。

翟波说,23日,他们做了个紧急彩超检查,发现针是从患者右心室表面刺入,穿破室间隔,到达左心房,中间还有一部分损害到二尖瓣。

23号下午,他们做了一个紧急手术,手术中发现,这枚针已经刺入心脏,不过,手术比较顺利,术后彤彤转入住外科监护室观察治疗,还未度过危险期。

翟波说,目前来讲,孩子病情初步稳定,应该能恢复到正常孩子的样子。

虽然知道孩子心脏被扎针一事已经一周,但对彤彤家人来说,至今仍难以接受。

彤彤爷爷葛心愿说,孩子太可怜了,恁小一点却遭恁大的罪。

警方称,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彤彤家人则迫切地想知道,是谁伤害了了孩子,究竟抱着怎样不可告人的目的?……他们希望尽快找到施害者。

网友对此消息纷纷热议:

“有什么深仇大恨,竟对一个孩子下如此毒手!心是石头做的吗? ”

“是谁人兽面心的把缝衣针插入女婴的身体,可悲可恨啊。”

“现在人的心为何如此变态 ! ! !查出凶手一定要千刀万刮 ! ! !”

“看着都心疼,看着这么可爱的宝贝怎么能下得了手啊?”

去年大陆媒体曾报导几则女婴体内被扎针的新闻。·江苏一名11个月大女婴体内被扎4根缝衣针,医生称人为插入4根缝衣针,女婴肝肾都被扎透。去年8月。黑龙江也发生一起女婴疑被亲生父亲扎针的新闻,被扎针女婴体内取出3根钢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