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陆民众向李洪志大师拜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30日讯】大陆民众在中国传统新年来临之际,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拜年!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并期望李洪志大师能早日回归家乡,洪传法轮大法,让更多的中国老百姓身心健康、社会道德回升。

大陆民众表示,李洪志先生洪传法轮大法,是全人类的福音,教导人们真善忍的法理,促进社会道德回升,是对世人真正有影响力的伟大导师。

江苏于先生:“向大师拜年,祝他新年快乐、健康,我也感谢他,他创办了法轮功团体,并且在世界上对很多人产生很多正的影响,我也对他很钦佩。”

尽管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和对李洪志先生的造谣已经14年了,但是很多大陆民众都明白法轮功真相,并感谢李洪志先生带领弟子努力不懈的向世人讲清真相。

湖北陈先生:“在这个新年马上到来之际,对法轮功的师父李洪志老师,拜个早年,祝他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法轮功的工作更加蓬勃发展,谢谢。”

来自上海的旧金山华人陈先生:“给李大师拜年,李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也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顺利ok,有什么好消息马上通知过来,为你们高兴。”

四川汪靖:“希望李洪志师父早日回归家乡,造福全中国大陆的民众,真的有很多老百姓正在期待您回家,洪传大法,把真善忍的法理带给中国社会,让更多的中国老百姓身心健康、道德回升。”

法轮功从1992年传出,仅仅依靠“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就迅速传遍了全中国和全世界。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