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碗广告 30秒要价400万

【新唐人2014年01月31日讯】这个星期日,希望在超级碗比赛中获胜的将不仅是丹佛野马和西雅图海鹰,还有一大群砸下重金购买广告时段的商家,希望从无数的电视观众手中把钞票大把的赚回来。

今年的超级碗广告时段,价格从2010年的30秒钟290万美元,一路狂飙到30秒钟400万美元。

半分钟烧掉400万,普通人不敢想像﹔对于商家来说,这个赌注也还是有点大。而这还不包括聘请导演、明星以及后期制作等巨大费用。

花这么多钱在超级碗上作广告,到底值不值得呢?

《广告时代》杂志总编辑肯•韦顿:“我想这完全取决于商家到底想要什么。如果有一个明确的资讯要传递,或已经是超级碗的老客户了,就还值得。”

不仅如此,要在扎堆的广告中脱颖而出,让观众印象深刻也是极大的挑战。

《广告时代》杂志总编辑肯•韦顿:“一屋子吵杂的人同时看比赛,有时喝得大醉,所以你的广告必须能打动坐在屋子最后头的那个醉汉。”

过去四年来,超级碗一直是美国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据统计,2012年超级碗的收视率破记录的高达1.11亿人,去年也高达1.08亿,而其中大多数观众家庭年收入都在10万美元以上。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