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化古建筑群 令人震惊(组图)

【新唐人2014年1月31日讯】(正见网报导)古代文化之成就好象并不被欣赏,这很令人难过,我们想那些人们可能是围着腰布的野蛮人吧,当我们被一些印象深刻的工程壮举震撼的时候,我们证明自己错了,我们会搞一堆外星人帮忙的记录。但那个时代的工程师不用嘲笑他们,他们的作品会让我们略感尴尬。

相关视频

德林库尤:巨大而古老的地下城市

土耳其的德林库尤的地下城市在19世纪60年代被发现,地面的现代化的房舍被整修。很多都让每个人感觉到安心,18个故事的地下城市已经被遗弃,没有被地下的鼠类填满。

数世纪以来被埋藏在每个人的眼皮底下,德林库尤是几百外埋在地下的完整的最大建筑,我们不知道在18世纪谁建设了它们。要理解它为何是如此卓越的工程壮举,那就想像一下有人给你一把锤子,告诉你去挖掘一个能够容纳2万人的地下宫殿系统吧。也没有一个现代神奇之凿—我们在说的是一种挖掘工具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没有一个象那样的现代化的凿子—我们在说的是2800年前他们拥有的挖掘工具。

这座城市可能用了巨大的燃料库来保护它的居民免于战争或自然灾害,但它的建筑师很清楚要把它打造成最舒适的世界末日碉堡。它接近使用活水—水井并没有与地表接触,免于受到狡猾的地面居民的毒害。里面拥有个体的住所、商店、公共住房、坟墓、军械库、牲畜和逃生路线。甚至也拥有学校,完全用于学习的房间。

甚至现在,这个地点还没有完全被挖掘,因此我们还没有发现高尔夫球场或足球场。

在马尔他的土地上,有一个史前地下用巨石造成的令人惊叹的结构,就是Hal-Saflieni的地下墓室,听起来赫然象是特瑞 吉列姆的下一步电影名。这是1902年突然被发现的,一些工人正在挖一个洞,打破了天花板。天哪,他们发现了7000具枯骨,它们聚焦在入口,令人毛骨悚然。

由于很多人们内在缺乏常识,工人们决定下去看看,而没有选择离开,他们没有看到这7000具尸体正在试图逃离。但幸运的是,他们没有被夺宝奇兵们熔化掉,而是发现了一些真正令人震惊的东西。

三层地下结构完全是用巨石建造的,但没人知道什么时候由谁建造的。让人们更吃惊的是如果一个人站在中央,整个室内会回响起男人的声音。这里有个喷射器—它只是在说话的时候运用,声频要保持在95-120Hz。因此女人的声音不可能会有同样的效果。不管是谁建造了这个地下墓室,他开创了性别建筑学。

这很怪诞,如果你是一个男人,用110Hz的音频诵唱,整个复杂的庙宇就会变得离奇恍惚,包括那些内室,看起来好象可以刺激人类大脑的创造中心。

简言之,只是站在复杂的庙宇内,人们站在正确的位置发出响声,你真的可以加强你的宗教体验。这就是我们知道的关于此地的全部。我们不知道谁建造了它,并如何圆满完成的。我们知道的全部是他们拥有声学知识,而这正在使我们的科学家们困惑。

使用一千多年的古代马里布水坝

叶门是这样一个国家,富者在岸上,贫者在水中,这就是为什么古代统治它的君主Sabaens在公元前750年前建造了这样一个巨坝的原因,因为征服了口渴就征服了大众。

大坝,非法剥夺了作为一个官方的古代世界七大奇观的权力,但从没有被抽离工业化前最伟大的工程学奇迹。毕竟,建造这样一个大坝不是玩的,把这么大一整块石料环抱成一个大圈,难以想像。你必要要有隧道、大门、水闸和泄洪道,所有这些都要用成防水材料,否则其他选择错他们生活地的人某天早上醒来会被淹死。

Sabaens王在这些材料凝固前施工完成了所有这些设施,大坝已经挺立1000年了。相比之下,现在用先进技术建造的大坝如果能够使用的话,它的寿命也只是50年或100年。

马里布大坝有2000英尺长(是美国的胡佛水坝的二倍),它建好后,会把叶门变成富饶的绿洲,那就是历史闻名的示巴王国(示巴女王的传闻)。因为世事无常,它最终在公元600年的时候毁掉,破坏了整个农业体系,把此地变成了沙荒公元。
相关视频

普玛彭古由怪诞复杂的环扣石组成

普玛彭古是由古玻利维亚的蒂瑕纳科人建造,它与古代城市的区别在于它由怪诞而精密的石雕组成,这让现代的建筑者羡慕。

运用了最原始的技术,他们倡导可以使用数百年的巨大、同一的建筑,让这些建筑就象你我一样,可以用乐高积木搭建。为了一个切口和精密的数值,我们会用激光切割机。而他们只是使用凿子和尺子。

为了让建筑的结构可靠,他们采用了一种形式—金属I—束缚,有些类似于我们今天的巨大积木避免地震。

这些并不只是小的煤渣砌块。最大的石头有25英尺长17英尺宽,重量大约为130吨(相比较而言,大约有20个半挂车)。不管怎样,他们没有技术比如车轮、起重机或文字系统,蒂瓦纳科人把这些巨石搬到了普玛彭古,并把它们削成了完美复杂的形状。

就象所有美好神秘的文明一样,蒂瓦纳科最终消失了,但他们的作品如此让人印象深刻,下一个帝王印加来了,虽然他们是神,普玛彭古是世界的中心。
相关视频

哥贝克力山丘在人类知道如何种植前就已经存在

回到19世纪60年代,土尔其的测量员发展了一个埋藏在地下的、由众多巨石柱组成的复杂古代建筑,就象一个环形巨石阵,有些石柱有30英尺高。让那些测量员们吃惊的是,这些比巨石阵还要早6000年。

因此那些巨大华丽的石灰岩石柱被非常小心的雕刻,这些石头来自附近的采石场,动用了硬石和人的一双手运来的。

这被确定为公元前9000年前的建筑,哥贝克力山丘被认为是人类最古老的建筑。这比我们在历史课上学过的任何一个古代遗址都要久远。事实上,它属于石器时代,我们只知道如何建筑能够抵御强风的屋子。

事实上,这个地方早于农业时期,就是说建筑它的人们还在追赶猛犸象而不是学着种庄稼。发现这巨大的石柱如此的复杂,它真是由恩西诺人所建,《国家地理》杂志这样描述它:“好象某人用X-Acto雅图刀在地下室建造了一架波音747飞机”。

这听起来没什么道理,因为按照常识永远是人类学会种田后才开始学习建筑这些东西。你们知道,因为我们最终会在一个地方安居,并突然堕入一个无尽的黑暗。

发掘后他们找到了这个地方全部的骨头,可能因为动物的侵袭,考古学家非常相信这是个宗教场所,暗示是因为宗教而非农业让人们建造了如此大的遗址。为得到这样的结论,他们付出了全部的努力,他们没有金属工具,他们可能非常害怕那些神。我们只是希望没有一个考古学家会保持足够的沉默,去大声阅读任何古代的有关唤醒伟大古老的“一体”—神的碑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