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魔术师王亦丰Yif 曾吓坏导演吕克•贝松

【新唐人2014年1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魔术“新贵”王亦丰Yif今年在央视春晚表演魔术《团圆饭》,被眼尖的网友指出,其中有两处明显穿帮镜头。不过此前有陆媒曾称,被网友讥讽“太嫩”的Yif,用“近景魔术”吓坏了法国导演吕克•贝松。

在《团圆饭》的魔术表演中,Yif现场为观众变各种百元大钞、法式长棍面包、团员家宴。不过眼尖的网友还是发现他变压岁红包时红包没遮住百元大钞,推面包时则露出了一截管子。

Yif是近年在中国大陆逐渐走红的魔术师。他出生在北京,却在法国巴黎长大,自出道以来,语言、整型、国籍等争议不断。

Yif曾在2012年9月1日在网路上上传第一支魔幻纪录片,数日内点阅率破2万,引起媒体关注与报导。不过该“视频魔术”被抨击是靠后制特效。

《中国时报》在去年5月份的报导曾称,虽然被质疑视频魔术和后置剪辑,Yif仍积极经营魔术表演,比如在北京电影节替法国导演吕克•贝松表演魔术,还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表演受争议的“空手拉面包”。

报导称,Yif表演的“近景魔术”让卢贝松瞠目结舌。吕克•贝松吓得说:“见过很多魔术师,但Yif是我见过最像鬼的。”

另外,去年4月13日,Yif在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时,就曾在几百名观众和5位知名主持人面前,表演类似春晚的空手变法国面包魔术。

对于Yif的穿帮表演,网友们议论纷纷:

老蛇53:太嫩的变手,称不上师,这水平的国内多得几大车装不下,还用跑法兰西去找吗?

关关GJF:变的魔术一般,穿帮两处,说话口音不舒服,而且解说时不吸引人。

蔡立头:13年就在台湾媒体看到过整容曝光以及假户口的事。

oxy卿卿:我以为是台湾人。他在快乐大本营表演的很好哇。

Fiona_CAU:请问他的口音是肿么回事,听着我就抓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