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官员以办理助学贷款为名强奸高中生

【新唐人2014年1月31日讯】福建省云霄县物价局原局长杨福胜以商谈助学贷款为名,将高中女生张某某带到宾馆对其强奸。杨福胜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免去杨福胜物价局长职务。

大陆媒体报导,福建省云霄县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杨福胜有期徒刑四年。

杨福胜系云霄县物价局原局长。2012年,福建省云霄县物价局原局长杨福胜通过手机微信认识了云霄县某中学高中部学生张某某,后偶有联系。

2013年8月25日早上,杨福胜用电话问清张某某所处的位置后,向邻居借用一辆白色轿车,买了一份早餐,以兜风为由到云霄县将军大道某宾馆附近接张某某。随后,杨福胜将车开到云霄县新行政中心路边停下,坐到车内后排座位,趁张某某吃早餐之机摸其私处,遭到张某某拒绝。之后,杨福胜又以商谈助学贷款为名将张某某带到云霄县莆美镇某公寓,不顾张某某的反抗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案发后,张某某夺门而出,沿陈政路欲跑到绥阳路警务室报案。杨福胜随即驱车赶来,至某火锅店附近将其拉上车,往东山方向行驶。在车内,张某某通过简讯、微信平台向同学父亲黄某等人求助。民警在国道324线常山收费站处将杨福胜当场截获。

杨福胜因涉嫌强奸罪被批捕后,物价局长职务被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