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迎来马年宝宝好福气

【新唐人2014年01月31日讯】今天是中国新年大年初一,许多准爸爸准妈妈们希望在马年生个马宝宝。我们现在就到台湾看看这些刚刚出生的小婴儿,一起分享生命的喜悦。

年轻的萧先生在台北时间31号的中午,与太太盼到了在马年第一天出生的儿子,英文名字取名为伊萨克(Issac)。

夫妻俩对儿子有很多的祝福与希望。

萧太太:“(他的)爸爸说是一马当先。”

身为基督徒的萧太太感谢神赐给他们这个宝贝:“那我就希望他会走在神的道路上不偏不倚。希望神祝福他,赐给他智慧。我希望上帝会保佑他,并给他的智慧,因为他是神应许给我们的宝贝。 ”

在十二生肖里,在马年出生的人,据说都能在团体中一马当先,而且个性不急不缓,是相当受欢迎的生肖。

到庙里祈福,是许多家庭过年的传统。台北的行天宫初一香客络绎不绝,为的就是祈福马年全家大小事事顺心,长辈们身体健康,年轻人事业顺利,小孙子们课业进步。马年到了,您的新年新希望是否相同呢?祝福您心想事成,马年奔腾。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