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城主流观神韵 期待明年再莅临

【新唐人2014年02月01日讯】大年30,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迎来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观众们感动于神韵通过完美的艺术展现与世界分享中华文化的精髓,收到了新年伊始最好的礼物,并期待明年神韵再次莅临。

宝洁公司品牌推广经理特蕾莎•里瓦:“(神韵)演出有如此的视觉震撼力,色彩、演员们的活力,美不胜收。”

教师夏琳•里瓦:“演员们如此协调统一真是令人惊叹。”

Convergys公司全球营运主管克里斯汀•巴里: “叹为观止!我们喜欢演出的每一部分。完美的展现了所有的舞蹈,而每一个舞蹈又如此不同,真切地反映了中华文化。”

销售经理肯•葛姆雷:“演出精妙绝伦,富有传奇色彩。演出是如此令人愉悦,演出带给我欣喜、平和、喜悦、和睦。”

舞台剧导演唐•施洛塞尔: “我觉得演出有如此多处让人忍俊不禁,如此诙谐幽默,我非常喜欢。”

观众们还表示观看神韵对丰富的中华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特蕾莎•里瓦: “相比之前我学到很多中国文化的故事,这些几百年或几千年前的传统故事。”

肯•葛姆雷:“看到中华文化如此精妙,学到很多。我一直钟情于中华民族,现在我比之前了解到更多。”

特蕾莎•里瓦: “ (中华文化)有如此的艺术精粹,动人心弦。故事的展现及艺术性的表达、对民族的描绘,这些特质是我以前没有接触过的。”

肯•葛姆雷:“所有的这些今天在中国却被打压,还有很多我们并不知道的,而且我们应该感谢(神韵)所呈现的中国人的东西。”

观众们表示将珍藏这精彩、难忘的演出,期待明年神韵再来。

特蕾莎•里瓦:“我想再看一遍演出! 神韵是如此美好,让我真想再观赏一次。”

肯•葛姆雷:“如果神韵再演一场,我会坐在那再看一遍!”

克里斯汀•巴里: “我极力推荐这场演出,我们明年也一定会再来观看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静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