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收视率最高 “超级杯大道”球迷争拍照

【新唐人2014年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全美关注的超级杯美式足球比赛总决赛周日(2月2日)将在新泽西大都会体育场(Metlife Stadium)举行。稍早,第48届超级杯美式足球比赛的罗马数字48在纽约时代广场百老汇亮相。而过去四年来,超级杯美式足球比赛一直是美国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从1月29日到2月1日,百老汇大道34街到47街的区间,叫做“超级杯大道”,整个时代广场将举办各种以“超级杯”为主题的活动。

位于曼哈顿的帝国大厦,亮起绿色的西雅图海鹰队和橙色为丹佛野马队象征队色。

美式足球联盟称,这个高达20英尺的超级杯美式足球比赛的罗马数字48标志,是百老汇最亮的焦点。在周日比赛前,所有超级杯粉丝们都有机会在这标志性的背景前拍照留念。

周日总决赛是由西雅图海鹰队和丹佛野马队对决的冠军争夺大战,胜出者将成为2013年度的国家橄榄球联赛冠军。

过去四年来,超级杯美式足球比赛一直是美国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据统计,2012年超级杯的收视率破记录的高达1.11亿人,去年也高达1.08亿,而其中大多数观众家庭年收入都在10万美元以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