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同一天预示:江泽民集团已经走入末日

【新唐人2014年2月1日讯】二零一三年一月七日,中共新任党魁习近平在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坚持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全力推进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同一天,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也在会议上宣布:中国将在今年停止使用劳教制度

劳教制度是毛泽东在上世纪五十年代,仿效苏联建立的惩罚异己的产物,专门对付那些所谓“不听话的人”。然而劳教制度是完全非法的,因为它不经过法律程式,政府说那种行为是不对的,你就不能去做,做了就是它的异己。中共的劳教制度与中共的政策密切相关,这就使得中共在推行自己的政策时,无论多么邪恶,都可以畅通无阻。

劳教制度在历史上的争议始终很大,特别到了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人们的法律意识在逐渐增强,要求废除劳教制度的呼声非常高。一些专家也从法理的角度剖析劳教制度的危害和取缔的必要。可是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开始,劳教制度又一次被派上了用场,大量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任何理由的被劫持到劳教所迫害,劳教所成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基地。如果没有劳教制度和劳教所,中共大规模的迫害法轮功还真是相当困难。

习近平与孟建柱在同一天的表态一公布,专家们就看到了,新的中共领导人正在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流氓集团作切割。他们的表态透露出他们不愿为江泽民流氓集团继续迫害法轮功作政策、行政和资金上的支援,而且还透露出有主动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意思。

江泽民流氓集团对中共上层在这一问题上的表态所作的调整也很明显,就是将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直接非法判刑。这从明慧网上报导的案例中可以鲜明的看出这一点。

本来非法劳教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已是非法的行为,而直接对他们判刑更是非法的。然而江派人马已无暇顾及这一点,要继续维持对法轮功的迫害,它们只有这一种选择,就是继续违犯法律。而主导这一切的就是专职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其首要人员就是“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劳教所制度被正式废止。而实际操控迫害法轮功的江派人员李东生也已于十二月二十日被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调查。而就在一个月前,他还窜到河北张家口怀来县,就进一步迫害法轮功进行直接部署和指挥,叫嚣强化宣传,加大力度,要搞全方位、网格化管理,一个都不放过。其疯狂叫嚣时谁能想到他一个多月后的下场?形势的急遽变化让江派人马惊恐万状。

由此看来,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遭到了中共体制内的阻止。而二零一四年的一月七日所发生的两件事更将这一趋势明朗化。

这一天,所谓的中国首善陈光标在美国召开关于收购《纽约时报》的新闻发布会。这之前陈光标已在中国用十六吨人民币为自己造势,作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现金炒作。而狂妄收购《纽约时报》的放风则又引起国际上的关注。然而陈光标在已明确得知不能收购《纽约时报》的情况下仍然召开记者会。直到会议的后半场,陈光标的真实意图才披露出来,就是要为十三年前的天安门自焚者郝惠君、陈果母女整容。江泽民集团借助陈光标重炒自焚伪案的目的已昭然若揭。

江泽民集团为何要选在这样一个时间发布这样一则消息?从大的时间段上来看,劳教制度被废止,“610”总头目被调查;前政治局常委,专门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又被外界盛传失去自由。显然,这一切都使江派迫害法轮功陷入绝地。如果迫害一旦被制止,所有参与迫害者就会遭到清算。在这种情况下,江派急于找一个能继续维持迫害法轮功,又能将现任中共领导层绑架在一起的事件。当然,没有中共最高层的参与,江派要想炮制一个欺骗全国的伪案已不可能,那么江派所剩的就只能是重炒剩饭了。从另一个方面也可看出,这母女二人一直是被严密软禁着的,陈光标有什么能耐能将她们母女带出国?十三年都过去了,为什么以前不给她们整容?却选在这个时间?江派的目的就是要对自焚在海外先作宣传,而后在国内重新掀起迫害,逼现任的中共领导层作出妥协。

令江泽民一伙意想不到的是,也就在这一天,现任中共党魁却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表态,要坚决清除政法领域的害群之马。谁是害群之马?从现在曝光的落马的高官中看,李东生首当其冲;从海外盛传的周永康遭拘禁的消息看,周永康也在劫难逃;此外还有政法系统内已被处理的其他官员,而这些绝大多数都是迫害法轮功的积极参与者。

在海外,江泽民流氓集团炒作的自焚伪案受到了广泛的质疑和嘲讽。在国内,中共党魁却在对政法系统作出严厉警告。须知,中共政法系统的腐败,其腐败之源不是现在,而是发生在罗干、周永康执掌政法委之时。更令江派惊恐的是,如此在海外热炒的天安门自焚,在国内却没有任何一家媒体作报导,江派的如意算盘完全落空。

二零一三年的一月七日,劳教制度被提出废止,一年的时间确实被废止了。二零一四年的一月七日,清除政法系统害群之马又被着重抛出,而且剑有所指。周永康的儿子、罗干的侄子,其贪腐行径在国内都能被曝光,正说明他们所依仗靠山的真实处境。其实这一切都与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能否维持下去紧密相关,如此重要又紧密相连的资讯在同一天被反复提及,人们很容易推断出,迫害法轮功被制止可能就在须臾之间,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