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南点精品店 多种风情民众惊艳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讯】社区广角镜(330)台湾最南端,有一个由海巡署观测站改建的精品店,一楼是让人目不暇接的精品,二楼是观海平台;游客们在这里,既可以欣赏三面环海的美景,又可以带漂亮的礼物回家。

精美的中东灯饰、花瓶及厨柜,金光闪闪的皇室座椅和驯鹿装饰品,各式各样精品,让人目不暇给。

游客孟小姐:“非常惊讶,台湾居然有这么好的地方,最重要的是艺品不贵,然后手工有很多新的创意,非常惊艳很好。”

精品店业者谢妈妈:“现在这些都以泰国风、摩洛哥风引进在这边营业,不管是国外的人还是大陆的人台湾的人,他们来到这里都会觉得很金光闪闪很漂亮。”

这里原本是海巡署的观测站,业者接手经营后,充分利用它原来的特色,除了卖精品,还把二楼设为观景平台,让民众可以悠闲的远眺海景。

精品店店长彭贞瑜:“这边话是位于台湾最南点,真正的国境之南,正前方是我们的巴士海峡,右手边是台湾海峡,另外的一边的话是太平洋,我们在这个点我们至高瞭望的话,可以看到三面洋流的交汇处。”

一边欣赏着各种华丽的艺术精品,一边还可以喝咖啡看美景﹔这间号称台湾最南端的精品店,也成为特别的休憩景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涓榕、叶子棻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