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假唱盛行 李敏镐苏菲玛索上榜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讯】央视举办的马年春晚落下帷幕,节目中诸多影星歌星假唱成为多家媒体报导的对象,有歌手在微博中直言春晚假唱的现象,更有人曝光假唱名单,韩国影星李敏镐和法国影星苏菲玛索榜上有名。

大陆媒体报导,1月31日,歌手龚琳娜在微博上直言春晚有很多人假唱,同时知名博主梁欢更发布“假唱名单”,称李敏镐、苏菲.玛索、黄渤、大张伟、梁家辉等大腕儿纷纷上榜。

龚琳娜写道:“春晚很多人假唱,但是依旧有人真唱,请真唱的人一定要坚持,即使现场效果不及假的声音,但那颗心是最重要的。当听到年轻歌手真实的声音,感受到积极向上的热情,其实能给人唱歌真的挺美好!”但她并未指名道姓,引发网友猜测。

另外,知名博主梁欢在微博直言,对今年有如此多的假唱感到非常费解。并且也晒出了一张真唱假唱名单。其中,李玟、沙宝亮、张靓颖、林志炫、郝云、王铮亮、陈慧琳、刘欢、张明敏、汪小敏、华晨宇、肖懿航、李琦荣登真唱名单。让人惊讶的是,李敏镐、苏菲-玛索、黄渤、大张伟、梁家辉、庾澄庆、杨坤、郭采洁、韩磊、姚贝娜等大腕儿也纷纷上了假唱名单。

华谊与春晚的经济链

冯小刚一手打造的马年春晚,被外界定义为,华谊股东大会,参演嘉宾很多是华谊的关系户。

其中韩国影星李敏镐,与华谊的关系非常明确。华谊兄弟官方发布消息称,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即将与李敏镐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tarhausEntertainment全面结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全方位帮助李敏镐在中国的发展,并与李敏镐进行深度合作。

此次参与演出的姚贝娜、杨坤、姚晨等都与华谊(或曾与华谊)签约;刘欢是姚贝娜(现有经纪约)的老师。其中,12点零时钟声前的黄金时间,是华谊签约歌手姚贝娜在表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