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莲:高层被抓 媒体转向 江系血债帮走上绝路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讯】2013年,江系血债帮人仰马翻。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18名省部级以上高官落马,仅十八大后的3个多月,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的多达453人,另有12名政法高官自杀。虽然罪名有异,但是年底时“六一〇”(凌驾于法律之上、迫害法轮功的最高机构)头子李东生被抓,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双规,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实质原因是他们都是江泽民的追随者,是迫害法轮功的支柱和骨

2014年伊始,“中国首善”陈光标到了美国,向媒体推出了13年前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幸存者陈果母女,企图以国际炒作栽赃,绑架国内媒体为迫害造势。结果事与愿违:海外媒体早已明白了真相,记者质问下的陈光标、陈果匆匆收场;而大陆媒体全面转向,非但不予报导,还揭露陈光标——这与13年前江系人马操纵媒体全面攻击法轮功相比,迫害法轮功已经走上了绝路。

(一)陈光标炒作不成,自曝其丑

2014年1月7日,陈光标在美国以收购《纽约时报》为名召开记者会,期间他请出了被中共软禁13年的天安门伪案的自焚者陈果母女,母女俩僵硬地背台词,栽赃法轮功。

有记者当场追问:“法轮功认为自杀、杀人都是不对的,没有鼓励自焚,为什么你们自焚要归结于法轮功?”

陈果回答:是听信了刘云芳的话,刘云芳是整个事件的策划人。

记者越追问,越暴露了她们自焚与法轮功无关,反而是中共的构陷。众多保镖随即“护送”着母女俩从侧门迅速撤离。

13年前的天安门自焚案,在国际上早已被揭穿。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第53届人权会上,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发言说:“我们的调查表明,真正残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当局……我们得到了一份该事件(天安门自焚案)的录像片,并从中得出结论,该事件是由这个政府一手导演的。我们备有这个录像片的拷贝,以供派发……”面对确凿的证据,中共代表团哑口无言。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新唐人电视台的纪录片《伪火》,详尽剖析了央视自焚录像的种种破绽,无可辩驳地证实了这是一场构陷、栽赃的阴谋,《伪火》以严谨、深入的风格获2003年第51 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一直被中共软禁的陈果母女还不知掉13年前那个精心布置的圈套:

2001年,镇压法轮功的红色恐怖笼罩着大陆。公安内部透露,天安门每日搜捕法轮功的开销为170万~250万元。那时的警察,看到3人在一起,就搜查翻包,只要3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就刑事拘留;看到人举手、坐下来就抓,以为是炼法轮功……宁肯错打错抓,绝不放过一个。

2001年1月23日,怎么可能让陈果母女、刘春玲母女四人聚集坐在纪念碑正北面那么显眼的位置?

北京交警爆料:1月22日领导已经布置好了次日“事发时间段”天安门的道路管制和疏导方案;

辽宁警官爆料:1月21日公安部紧急通知,说1月23日法轮功在天安门广场有重大事件发生;

现场目击者曝光:自焚前在纪念碑另一侧已经准备好了一大堆灭火器,一个女子自焚时被当场用灭火器猛砸后脑、砸倒在地(央视报导刘春玲当场烧死),凶手在武警、警察中从容离去;

而央视录像上,还显示了一个现场跟踪从容摄像的人——这些充分准备布下的圈套,等来了策划者刘云芳的信徒们。

(二)“我热爱荣誉”,陈光标“倒戈自白”

陈光标是中共多年来精心打造的“首善”,这次美国之行,不但受到海外媒体的奚落,而且被国内多家媒体揭发他诈捐、负债、强行拆迁、经营不善、财路不明……自称“热爱荣誉”的陈光标名誉扫地之后,一份自白出现了:

微博(推特)上实名认证的陈光标这样写道:

“我本生意人,只要能赚钱,无论什么买卖都做。收购《纽约时报》和带两母女出国,都不是我的本意!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我只是替出钱的势力表演一出戏。出钱的势力是刚斗败的高层,我要不配合,我也得完。请(习)大大原谅!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江(将)来合适的时机,我会说出真相!稍后再叙。”

(三)国内媒体全面转向

2013年国内媒体围绕“废除劳教制度”展开了拉锯战。劳教所是迫害法轮的重要基地,江系以维稳为由坚决维护着,但很快失势。在审判薄熙来和抓捕周永康前后,大陆网络都一度解禁了部分法轮功真相,在大陆也能看到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贩卖焚尸的罪恶。

2014年1月23日是天安门自焚伪案13周年,以往大陆媒体要在江系的操纵下,翻炒自焚伪案,为迫害法轮功打气,何况半月前陈光标把自焚伪案炒到了美国。但是2014年国内媒体竟在自焚周年时全面沉默,背弃了江系血债帮!

近年来的巨变,谁还看不清形势呢?谁还在为江系站台自绝退路呢?

………………

在对法轮功不断升级的迫害中,已证实三千多人被迫害致死,数十万人被劳教、判刑,数十万人失踪,江系血债帮,凭借这些血债而官员亨通,也正是这些血债,也最终让他们成为今天的阶下囚。

血债帮高层被抓,又失去了媒体话语权,标志着迫害走上了绝路。而此时江泽民却断尾求生,放风声说法办薄熙来、周永康是江泽民的策划——替罪羊机制被再次开启,这是中共历次的运动的终结之路。

文革后,为平息民怨,北京公安局长刘传新被迫自杀,紧跟运动迫害人民的793名军警被秘密枪决,参与运动的300万基层官员(所谓三种人)被整肃……其实,中共历次运动都会裹挟很多人,但过后都会踢出这些替罪羊,给高层顶罪。

如今很多昔日的迫害者明白真相后退党自救,并仿效王立军,私下收集迫害法轮功的证据以求自保,还以暗中保护法轮功来立功赎罪。这是上和天象,下顺民心的明智之举。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些追随运动的迫害者,尽快迷途知返,抓住这最后的机缘自救,这也是被你们迫害的善良民众对你们的救赎——你们不止一次听过他们这样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