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在哪里?黑山教堂壁画:地狱(组图)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讯】前南斯拉夫共和国黑山境内有一座教堂的壁画,把共产主义运动创始人马克思、恩格斯以及前南斯拉夫领导人铁托等人,一起打下地狱,引发争议,也引人深思。

这座新建的教堂位于黑山共和国首都波德戈里察,名为复活教堂。目前还不清楚壁画的创造者是谁。

据法新社报导,教堂一位主要神职人员表示,虽然自己不能以教堂的名义裁决谁该上天堂,谁该下地狱,但马克思、恩格斯以及铁托,象征着共产主义的邪恶,并说艺术家应该有表达艺术思想的自由。

有批评人士认为,教堂不应该介入政治。但也有人认为,共产主义曾导致很多人的死亡,是邪恶的。

报导说,黑山还有一座修道院内的壁画,显示希特勒、列宁、铁托以及背叛了耶稣的犹大,一同在地狱受罚。

马克思加入魔教

〈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译自Richard Wurmbrand(理查德•沃姆布兰德)所着的《Marx and Satan》一书,另外还参考了Richard Wurmbrand所着的《Was Marx a Satanist?》一书,以及《The Cult of Marx – its origin in Satanism》等文章。

据〈卡尔马克思的成魔之路〉一文披露,马克思早年是基督徒,他在一部有名的作品《基督徒们依据约翰福音15:1-14而合一:合一的意义、必要性及其影响》中写道:“与基督的合一,既在和他紧密而鲜活的友谊之中,又在这样的事实当中:他总是在我们眼前和我们心里。”

马克思曾经有基督教的理想,但并没有付诸实践。他与其父的通信证明,他花了大量金钱于娱乐,并因此导致他与父母之间无尽的矛盾冲突。

马克思奢纵的大学生活,使他对一切正教中的禁戒感到束缚,渴求彻底解放。亲情幻灭,精神空虚,使他陷入了撒旦教会秘密组织的罗网。

在剧本《奥兰尼姆》里面的《演奏者》一诗中,马克思有段奇异的自白:

“地狱之气升起并充满我的头脑,
直到我发疯、我的心完全变化。
看见这把剑了吗?
黑暗之王把它卖给了我,
它为我抽打时间,并给我印记,
我的死亡之舞跳得更加大胆了。”

马克思写作《奥兰尼姆》时,年仅18岁。该剧本还写道:

“我年轻的双臂已充满力量,
将以暴烈之势,
握住并抓碎你——人类。
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
你将堕入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社会主义只是撒旦的圈套

马克思完成《奥兰尼姆》和其他早期诗作时,他不仅没有社会主义理念,甚至还激烈反对之。那时他是德语《莱因报》(RheinischeZeitung)的主编,这份媒体“绝不容忍哪怕是纯理论的当前形式的共产主义,何况让它实践?这无论如何都是不可能的……”

但在此之后,马克思遇见了摩西.赫斯(Moses Hess),此人在马克思一生中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正是他把马克思导向了社会主义理念。在给B. Auerbasch的一封信(1841)中,赫斯称马克思是“最伟大的,更可能是唯一的,当代哲学家马克思博士非常年轻(最多24岁),他将给予宗教和哲学终极打击。”

可见,其首要目标是打击宗教,而不是实现社会主义。实际上,马克思憎恨所有神明,而且不堪听闻上帝。社会主义只是引诱无产阶级和知识分子去实现撒旦理想的圈套而已。

恩格斯在未与马克思同流合污之前,在〈The Magyar Struggle〉一文中指出:“马克思,这个假装为无产阶级而战的人,把这个阶级的人称为‘蠢蛋、恶棍、屁股’。”

让人民成为恐惧的奴隶

马克思喜欢复述哥德的《浮士德》(The Fused)中恶魔梅斐斯德(Mephistopheles)的话:“一切存在都应该被毁灭。”

《共产党宣言》是这样结尾的:“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说,暴力,是共产党取得政权的手段,也是最主要的手段。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时候就是苏联共产党控制的第三共产国际的一个支部,自然继承了这种暴力传统。1927年到1936年所谓第一次国共内战时期,江西人口从二千多万下降到一千多万,其祸之烈,可见一斑。

如果说,夺取政权的战争中暴力无可避免,那么世界上从来没有像共产党这样在和平时期仍然酷爱暴力的政权。1949年之后,中共暴力残害的中国人,数目竟然超过之前近30年的战争时期。

在这方面达到登峰造极地步的是中国共产党所全力支持的柬埔寨红色高棉,其夺取政权后居然屠杀了柬埔寨全国四分之一人口,包括该国的大多数华裔和华侨。并且,中共至今阻拦国际社会对红色高棉的公开审判,其目的当然是为了继续遮掩中共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和所扮演的恶劣角色。

世界上最残暴的割据武装和残暴政权,也都和中国共产党有密切关系。除了红色高棉之外,印尼共产党,菲共、马共、越共、缅共、寮共、尼泊尔共产党等等,也都是中共一手支持建立,其中党的领袖许多是华人,有些现今仍然躲藏在中国。

共产党把物种竞争,推演到社会进化中的阶级斗争,认为阶级斗争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唯一动力。因此,斗争成为共产党获得政权以及维持生存的主要“信仰”。毛泽东的名言“八亿人口,不斗行吗?”正是这种生存逻辑的表白。

和这个表白同样闻名的,是毛泽东的另一句话: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再来一次”。重复使用暴力,是共产党政权维持统治的重要手段。暴力的目的,是制造恐惧。每一次斗争运动,都是共产党的一次恐惧训练,让人民内心颤抖着屈服,以至成为恐惧的奴隶。

(阿波罗网首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