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真:H7N9给人类带来的警示

【新唐人2014年2月2日讯】随着H7N9流感病例的增多,人们也开始关注这个新型流感病毒。据资料显示H7N9最早是在2013年3月份被发现,到目前为止,H7N9累计患病人数已超240人,死亡66人。仅2014年1月间就有115人患病,分布在浙江、广东、上海、福建、湖南、江苏、北京等地,其中死亡20人。据有关部门称H7N9不排除人传人的可能。中国目前正处于春运期间,有大量民众的迁移,这也会大大增加对疫情的扩散条件。

由于H7N9的迅速蔓延,中国养殖业受到很大程度上的重创。据农业部官员称,今年一月份,中国养禽业损失200亿元人民币,仅香港一地就宰杀2万只活鸡。大量民众对家禽类食品产生恐惧心理,因而导置其价格与销量的大幅下降。

这种新兴的人际间可传翻的病毒也叫瘟疫,瘟疫的可怕就是在于会导置大量民众之间扩散传翻,甚至会出现大量的人口死亡。据史料记载,人类的历史上曾经出现过多起由瘟疫导置的大量人口死亡的事件。如:165年——185年间在罗马爆发的安东大瘟疫,造成了500万人口死亡,1347年——1352年欧洲的黑死病造成2500万人口死亡,1918年——1919年全球爆发的西班牙流感,也造成了2500万的人口死亡。还有很多的记载。最近发生的是在2009年——2010年全球范围内爆发的H1N1甲型流感,造成14,142人死亡。所以说瘟疫这种无声无形的灾难对人类来说是非常可怕的。

当年的罗马帝国是如此的强大与辉煌,在公元1世纪左右,罗马帝国横跨欧洲、亚洲、非洲,称霸地中海,是西方历史中最强大的国家之一。但是罗马帝国经历过几场瘟疫后,就使国家遭受了重创。人口、经济都受到了很大的损失,国运也大大的衰弱。就连罗马帝国的几位皇帝也没能逃脱瘟疫的魔爪,也被瘟疫夺去了生命,可见瘟疫的杀伤力是多么的巨大,是多么令人恐惧。

当大的事情发生后,人们都会去思考,去分析,这些原因的造成与各种为什么。那么我们就来看一看,死亡之神为什么这么的凶猛,连国家的君王也不能放过,围绕着强大的罗马帝国接二连三的侵袭呢?

在罗马帝国创立的初期,正是耶稣生存的时代。耶稣用大爱来善化民众,教化百姓,向人们传播福音,启迪人们善良的本性。罗马人通过听从耶稣的教诲,人们的道德在开始不断的提升。这对于罗马帝国来讲是件非常好的事。因为善良的民众会使罗马帝国变得更加繁荣富强、国泰民安。但是耶稣对人们做出的大善之举不但没有被罗马国君嘉奖,反而被罗马帝国的犹太行省行政长官彼拉多判处死刑,被钉在十字架上。耶稣在被审问期间,遭受被鞭打等酷刑,而后被带往刑场钉上十字架,耶稣在极度痛苦中死去。在耶稣去世后不久,罗马帝国开始了对基督教长达三百多年的迫害。包括用火烧死基督徒,把基督徒投入斗兽场,任其让猛虎野兽撕裂他们的身体。而人们却在这血腥的场面下纵情的欢笑取乐。

在罗马帝国有一个的残暴的皇帝叫尼禄,他在位时想扩建宫殿,但罗马宫殿周围都住满了平民,难以动工扩建宫殿。因此尼禄趁深夜偷偷派人放火焚烧罗马城。大火烧了六天七夜,将罗马城的商店和民房都化为一片灰烬。然后尼禄把焚城的罪行嫁祸给基督徒,于是下令逮捕基督徒,公开的对基督徒进行残酷的迫害。其中包括将基督徒钉在十字架上、披上兽皮让恶狗咬死基督徒、把他们钉到柱子上当蜡烛烧等等的残暴行径。当然最后尼禄皇帝兵败自杀而死。

由于罗马皇帝对善良的基督徒们的迫害,从而招致大瘟疫在罗马城内大肆蔓延,罗马人死亡惨重,罗马帝国的皇帝也基本上没几个有好下场的。基督徒被迫害了三百多年,在313年罗马皇帝君士坦丁与李锡尼共同颁布的《米兰赦令》才真正的把基督教平反了,成为罗马帝国的合法宗教。基督教后来传遍世界,成为世界三大宗教之一。

历史可以为今天的人类做参照,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当今的中国。只不过是角色变了一下,场地换了一下而已。原来的尼禄换成了江泽民,被迫害的是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更巧的是在2001年江泽民也效仿尼禄导演了一场“天安门自焚案”的骗局,嫁祸给法轮功学员,以煽动中国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从而进行更加残酷的迫害。江泽民集团动用了国家的各个执行机关对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非法劳教、非法判刑与关押。对法轮功学员动用上百种酷刑进行折磨、迫害,其中包括毒打、吊打、数根高压电棍长时间电击、长时间罚座、老虎凳、烙刑、水牢等等其迫害手段惨无人伦。被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就被私自火化掉,毁尸灭迹。据资料推算,从1999年7月以来,有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这也不难想像中国每年有800万的失踪人口的原由。

更令人发指的是中共会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等地对法轮功学员做抽血、体检。中共做这些的目的不是为其检查身体,而是做血样匹配,如果哪个需求器官的人的血样与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血样一致,中共就会把这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体摘取掉,出售暴利。被活体摘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会在极度的恐惧与痛苦中死去。这种活摘器官的魔鬼行径在人类的历史上,在我们生活的星球上都未曾出现过。

一位来自加拿大的国际知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在2006年7月发表了一份关于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手术的调查报告,该报告的内容随后在2007年1月更新,报告中总结在2000至2005年的6年间,中国大陆进行了41,500件器官移植手术,对器官供体来源的唯一解释是来自于法轮功学员。之后在2009年11月将报告内容编辑成书——《血腥的活摘器官——为牟取器官而杀害法轮功学员》。

所以说,古代有罗马帝国迫害基督徒招致大瘟疫、战争等灾祸,使罗马人们遭受魔难,今有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群体招致近些年的各种灾难、灾害。2003年的“非典”已经是神佛在对中共的警告了,但是中共不听,反而变本加厉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迫害人对神的正信。中共是蒙骗了所有的中国人,绑架了所有的中国人,又迫害着所有的中国人,迫害着信仰神佛的善良群体,迫害着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这种迫害行径从历史中可以看到,会给国家和人民带来巨大的灾难。

今天各种变异的H×N×的病毒已经在向人们逼近了,一但瘟疫大面积的扩散开来,那结果可能更是无法想像的。所以在今天这个关键的历史时刻,人们应该冷静下来,为自己的未来想一想,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选择。特别是中国人,必须与罪恶累累的中共分离开才能保住自己的未来,才能不会给中共当陪葬。因为慈悲的神佛给予人们一个选择自己未来的机会。这就得需要人们去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只有这样才会与中共分离,在大是大非面前才能分明善与恶,才会在大灾难中保住自己从而走向未来!走向幸福!走向生命的永恒!

相关文章
评论